电影异星觉醒背景音乐都有什么 高品质音乐推动影片剧情发展

最近上映的电影异星觉醒播出后就备受好评。不管是从外星题材还是剧情发展上,都值得一看。很多网友注意到了电影异星觉醒中的背景音乐都非常有质感,在推动剧情发展上有很完美的搭配效果。电影异星觉醒背景音乐都有什么?下面小编为的大家带来详细信息。

由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执导,杰克·吉伦哈尔、丽贝卡·弗格森、瑞恩·雷诺兹、真田广之等共同主演的电影《异星觉醒》正在内地各大院线热映中。这部科幻大片讲述的是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在对一份从火星取回的样本检测后,发现其中显现出生命迹象的故事。异星觉醒这部电影除了有精彩剧情和人设,里面的插曲和背景音乐也让影片悬念丛生,高品质的原声音乐也让影片更加富有质感。

异星觉醒讲述了人类发现了一个火星上的生命体,宇航员们试图在空间站唤醒这个活体细胞并研究它,希望确保安全后把它带到地球。然而唤醒这个神秘外星生命后,未知的巨大灾难也随之而来。

太空和急诊医学专家方凯文博士以及基因学专家亚当·卢瑟福博士,一切从发现外星生命开始。这个来自火星的幸存生命细胞既是肌肉又是大脑,它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厉害的外星怪物,而唤醒它不仅威胁着空间站里每个宇航员的生命。

电影异星觉醒背景音乐都有什么 高品质音乐推动影片剧情发展

异星觉醒背景音乐

01. Welcome to the ISS (4:32)

02. It‘s Alive (3:55)

03. Like a Bird (2:11)

04. Care to Dance ? (1:39)

05. New Best Friends (1:29)

06. Need a Hand ? (3:12)

07. Not the Face (1:21)

08. Sprinklers (4:15)

09. Spacewalk (5:36)

10. Thrusters (3:53)

11. Up, Up (4:39)

12. I Thought They Came to Rescue Us (4:29)

13. Goodnight, Earth (3:45)

14. Where Are You ? (5:26)

15. Godspeed, Doctor (5:03)

16. A Long Way Back (2:39)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