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抄袭VIXX是怎么回事 刘心抄袭VIXX的是哪首歌 电影父子雄兵背锅

现在基本上刘心每发一首歌都会被网友评论抄袭,其实也不是每一首都是抄袭。只是在之前《父子雄兵》电影的宣传曲出来后刘欣才被指抄袭VIXX。刘心抄袭VIXX是怎么回事?刘心抄袭VIXX的是哪首歌?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详细信息。

电影《父子雄兵》宣传曲《一人饮酒醉》公开之后,许多VIXX的粉丝纷纷表示懵逼,“这首歌怎么和《Beautiful Liar》那么像”。有网友说,《一人饮酒醉》只是将《Beautiful Liar》中的Rap改成了喊麦,旋律部分几乎一模一样,堪称《Beautiful Liar》中文版。还有网友表示《父子雄兵》宣传曲被指抄袭,这已经丢脸丢到了韩国去。另外,不少网友希望VIXX可以维权成功。

刘心抄袭VIXX是怎么回事 刘心抄袭VIXX的是哪首歌 电影父子雄兵背锅

从网上公开资料显示,电影《父子雄兵》宣传曲《一人饮酒醉》的作曲人为刘潼、高迪,作词人为大鹏、刘潼、高迪,制作人则是刘心,演唱者是大鹏与天佑。《Beautiful Liar》作曲人为Ravi、MELODESIGN,作词人为Ravi、Rhymer、金智相(音译),演唱者则是VIXX成员Leo,Ravi。《Beautiful Liar》发表于2015年8月17日,这首歌曲在公开之后获得了无数好评。

在得知自己创作以及演唱的歌曲《Beautiful Liar》被抄袭之后,VIXX成员金元植Ravi发文对抄袭做出了强烈的指责。他说,将他人歌曲作为参考与将他人歌曲拿走复制黏贴,有着天壤之别。对于刘心方面的否认行为,金元植Ravi也表示非常不快,他表示对方不仅无视粉丝的话,还伤害了自己的粉丝。此外,VIXX所在经纪公司JellyFish Entertainment已经将《Beautiful Liar》被抄袭一事告知韩国著作权协会。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