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王富贵是谁演的 梁浩化身超级宅男搭档白澍演绎中国好舍友

网剧《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即将上线播出了,粉丝们听到这个消息有没有很激动呢?剧中王富贵作为主角阿宅的好舍友兼好兄弟,王富贵饱满的人物形象更是引得网友们十分喜爱。此次网剧《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更是有青年演员梁浩加盟,剧中梁浩化身超级宅男搭档白澍演绎中国好舍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那么网剧《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王富贵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王富贵是谁演的  梁浩化身超级宅男搭档白澍演绎中国好舍友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是由《我的奇妙男友》导演邓科执导,集合了白澍、蔡文静、李川、梁浩、于蓓蓓、陈锦昀、梁洁在内的众多高颜值偶像演员。

讲述了一个草食系宅男与两个机器人室友之间鸡飞狗跳、相爱相杀的搞笑故事。作品首次在国产网剧中尝试脑洞大开的2.5次元风格,奇幻爆笑搭配欢脱画风,二次元趣味。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中王富贵是阿宅的发小,同学,动漫社社友,是阿宅身边从来没离开过的人,是比阿宅存在感还弱的超级宅男,计算机技术高超。

在得知阿宅和机器人的事件之后,一直帮阿宅出主意,虽然每次他出的主意都只会让阿宅更惨,但是对待阿宅的心却是比谁都真。喜欢动漫社社长梦珊。剧中王富贵的扮演者是青年演员梁浩。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