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一中杨舒平charity个人资料父母做什么的家庭背景 杨舒平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近日,昆明一中杨舒平charity因为在毕业典礼上的不当言论而引起了网友的争议,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关于她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那么,杨舒平是哪里人年龄多大了?杨舒平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曝光,杨舒平结婚了吗?杨舒平的老公是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杨舒平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杨舒平

性别:女

生日:1993年12月20日

简介:Atta hi attano natho

高中:昆明一中 (2010年)

毕业院校:马里兰大学

昆明一中杨舒平charity个人资料父母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曝光 杨舒平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杨舒平父母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曝光

很多网友觉得,杨舒平之所以这么肆无忌惮,家庭背景一定不简单,有网友爆料杨舒平是文科生,官员背景,网友表示:我替你截了屏,看来是官二代,都是贪官二代才会如此嫌弃自己的祖国崇洋媚外跑国外。

关于杨舒平家庭背景有两种说法:

1、杨舒平的父母都是公务员。公务员的薪资大家都是了解的,于是杨舒平留学资金来源再次受到质疑。不过,尽管人家父母只是普通公务员,但是说不定有留学奖金亦或是家族中有人相助。网友们的怀疑还是太有针对性了!

2、杨舒平辱华事件baoguang后,有网友baoguang了杨舒平官二代家庭背景,杨舒平爸爸是杨建军。但是关于杨舒平爸爸的身份还有说是昆明某位官员杨劲松,不过目前也只是传闻,并未得到证实。

昆明一中杨舒平charity个人资料父母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曝光 杨舒平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杨舒平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杨舒平在马里兰大学毕业典礼中的演讲视频刷爆网络,随后她的各种资料被爆出,大家除了关注她的个人信息外,对她的私生活也是很感兴趣的。那她结婚的消息是真是假呢?

我们都知道大学时期到了年龄就可以结婚了,有些人就是在大学就已经结婚的了,那杨舒平也是吗?真实情况不知,那都是网上传开的。不过据悉她有个外国男友。

昆明一中杨舒平charity个人资料父母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曝光 杨舒平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杨舒平,云南昆明人,毕业于昆明一中,现为美国马里兰大学学生。美国当地时间5月21日,位于首都华盛顿附近的马里兰大学举行了毕业典礼,一位名叫Shuping Yang的中国留学生代表受邀上台演讲,这个过去常常会被国人视为“骄傲”的场景,却因该女生的“涉嫌辱华”表演而引发轩然大波!

对于台下乃至在美国各地留学的中国学生而言,这本该是一件十分自豪的事情。然而她有关只有在美才能呼吸“又甜又新鲜”的空气、一出机场就感受到自由等说法,让台下的中国同学们尴尬不已,也引爆网上舆论。面对潮水般的质疑,杨舒平22日就此事道歉,并称“深爱自己的祖国和家乡”。

根据现场视频和出席这场毕业典礼的林同学介绍,来自昆明的杨舒平在演讲中说,她在国内每天出门都要戴口罩,到了那边才呼吸到又甜又新鲜的空气。她称,“在走出机场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自由。再也没有雾来模糊我的眼镜,再也没有呼吸难受,再也没有任何压迫”,“在学校里面参加戏剧社,感觉到美国这边人人参与政治的热情高涨”。

这番言论一出,立即引发马大其他中国学生及美各地中国留学生不满。在毕业典礼现场全程听完演讲的李同学22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说:“我们感到非常尴尬,也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学校会请她做毕业演讲,以及这种言论为什么会出现在毕业典礼上。如果说她代表马大毕业生的话,我们对马大的未来表示担忧。”马大中国学生会前主席朱力涵认为,以诋毁祖国的方式博眼球是坚决不能容忍的,校方支持此类毫无依据的攻击性言论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不仅是考虑欠佳,更让人怀疑是否有其他用意。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