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跟金泰熙什么时候结婚的 Rain孩子多大了 金泰熙透漏婚礼细节

韩国明星Rain从出道以来在中国的市场就非常好,虽说现在中韩关系紧张,但是Rain在国内的粉丝也是非常坚定。近日Rain被曝出升级当爸的消息,网友纷纷好奇,Rain跟金泰熙什么时候结婚的?Rain孩子多大了?关于Rain跟金泰熙两个人的结婚,真的是非常低调,结婚当天新娘金泰熙才收到Rain的求婚。

曝Rain升级当爸,23日,金泰希所属社公布了金泰希已经怀孕15周的消息,“金泰希目前正专心于胎教,为作为一个家的好妻子兼好妈妈正在认真做准备。粉丝纷纷祝福这对夫妻,还有网友留言调侃小眼睛的Rain“宝宝的眼睛可千万别像Rain”,十分搞笑。金泰希和Rain在经历了5年的热恋,于今年1月19日举行了简单的婚礼仪式,并于1月31日进行了婚姻登记。

Rain跟金泰熙什么时候结婚的 Rain孩子多大了 金泰熙透漏婚礼细节

金泰希和Rain还没准备婚房,所以与公公和小姑子四口人一起生活。金泰希表示:“有时坦诚说出的话会变成误会传回来。我正跟公公一起生活,因为害怕听到有人说‘是不是故意要过婆家生活’这种话,所以小心翼翼的,公公对我很好,在婚房准备好之前,我们计划在一起生活。很棒。”被问到有没有为家人做饭,金泰希表示:“(他们)的早饭一直就简单吃点面包,所以没有特别准备,虽然现在还很生疏,但为家人也下厨了。做了猪肉和大头菜的蒸锅,那之后就交给想象了。”

而被问到求婚细节,她露出羞涩笑容透露:“他婚礼当天才求婚!”Rain在婚礼上演唱了《最好的礼物》一曲送给金泰希,让她感动万分,也成了最甜蜜的回忆。金泰希也透露两人自去年起计划如何宣布婚讯,最终得出两种方案,其一是直接透过媒体发布,再举办盛大婚礼邀请嘉宾,其二则是低调行礼,事后再发布照片,但刚好当时碰上时局混乱,故认为后者较适合。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