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片尾有彩蛋吗 海上流氓杰克船长回归引期待

电影《加勒比海盗5》即将上映与影迷们见面了,相信很多喜欢“海盗”系列电影的影迷们都非常好奇影片《加勒比海盗5》结尾的彩蛋,此次电影《加勒比海盗5》的上映更是令网友们充满了期待,影片结尾处的彩蛋更是令网友们充满了好奇。海上流氓杰克船长回归更是引发网友们的期待。那么电影《加勒比海盗5》片尾有彩蛋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加勒比海盗5片尾有彩蛋吗 海上流氓杰克船长回归引期待

睽违六年之久的电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即将于本周五(5月26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对于这部久违的“海盗”系列电影,影迷寄予了厚望,也许是上一部作品太令人失望,这一部的故事将承接《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几乎是接着第三部《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的结尾演的,本片中除了亘古不变的约翰尼·德普,另一位男主角变成了奥兰多·布鲁姆与凯拉·奈特莉的儿子亨利,由布兰顿·思怀兹扮演,虽然他只比“父亲”奥兰多小12岁。亨利与一位神秘的孤儿结盟,她因为相信科学、热爱仰望星空而被那个“女人与狗不许入内”的年代定性为“女巫”,片中的这位养眼角色卡琳娜由卡雅·斯考达里奥来扮演。

除了这两位年轻人,风格鲜明的德普依然搞笑,依然卡通,依然夸张,依然走起路来歪歪扭扭手里永远拿着酒瓶,嘴炮连篇毫无正形。不过和前作中相比,与其说他是那个永远出其不意套路不俗、让人又爱又恨的杰克船长、海上的流氓(老流氓?),不如说他更像迪士尼主题公园中的吉祥物(又不是本人没亲自当过)。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