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和赵又廷是怎么认识的关系很好吗 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妈妈林宁是什么关系

娱乐圈的友谊真的是让你想也想不到的,林更新和赵又廷竟然是好朋友?林更新的姑姑是林宁吗?林更新和赵又廷是怎么认识的关系很好吗?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妈妈林宁是什么关系?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林更新和赵又廷是怎么认识的关系很好吗?

要说娱乐圈内有着好闺蜜,也会有着好兄弟,比如林更新和赵又廷两人。这一次的林更新直接拐走了赵又廷,两个大男人一起到马尔代夫游玩,你们两想过王思聪和高圆圆的感受嘛。

5月23日,林更新晒出和赵又廷出游的照片,配文:“在北京昌平的马尔代夫,有一个枕着抽纸躺在石子地上的赵老师”。照片中,赵又廷一身黑色短袖短裤,墨镜遮面,头枕抽纸躺在海边的沙滩上,林更新站在水中比着剪刀手。

照片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称:“呼叫高圆圆。”还有网友表示:“震惊!太子夜华遗落在马尔代夫竟无人问津!”网友调侃:游玩的地方竟然是马尔代夫,在很多的人印象之中这不是情侣出去玩的地方吗,林更新和赵又廷你们算是是怎么回事呢?

赵又廷和高圆圆这样的夫妻两,平时都是各种恩爱场景,但是没想到林更新也是直接的横插一脚啊,而且强行的撇掉了高圆圆,秘密私会赵又廷,林更新的人生巅峰也是一步步的在提高,不知道高圆圆看到这样的场景还有什么要说的,林更新不要忘记了你是万达王思聪的好基友啊,你和赵又廷在一起还能想的起来王思聪在哪里嘛,而且胆子也是越来越大了。

林更新和赵又廷是怎么认识的关系很好吗 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妈妈林宁是什么关系

提到林更新还不得不提王思聪,他和王思聪之前的“绯闻”不要太多啊!两人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王思聪的车林更新随便开,两人还被曝一起看房,疑似要在一起买房子。

住在一起就算了,两人还一起开了公司,名字叫水晶荔枝,嗯名字真的是与众不同。

王思聪虽说和林更新关系好,但要说王思聪是林更新最好的朋友的话,那你一定没见过林更新和赵又廷那个腻歪劲。

在一期《快乐大本营》上,大家都知道林更新连线选择的就是赵又廷吧?赵又廷不仅回电话最快,还在通话过程中向林更新报备行程:“我在陪圆圆去她姑姑家呢”

之后赵又廷还发语音给林更新说:“你在哪里?你待着不要动,我去帮你买。”

林更新和赵又廷是怎么认识的关系很好吗 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妈妈林宁是什么关系

林更新和赵又廷两人合作《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之后又合作了《痞子英雄》,关系就非常好,被吐槽在台上经常眉来眼去,十分暧昧,都从北京暧昧到台北了。已经见过家长,赵又廷的妈妈还嘱咐“小新”过来吃饭,帮赵又廷庆生,还去赵又廷家里,让高圆圆给她做饭,还真的是不见外啊!

赵又廷也自曝两人之间的趣事,林更新在吃与不吃之间能把赵又廷“折磨死”,而赵又廷也十分好脾气的被林更新折磨,当主持人问赵又廷为什么对林更新这么好时,赵又廷就说到不管的话,他就会吃泡面,这怎么行了?话语里都是满满的爱意。

林更新不仅和赵又廷关系好,和高圆圆的关系也很好,三个人一起参加黄晓明的婚礼走红毯!林更新这个电灯泡简直不要太闪啊。

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妈妈林宁是什么关系?

话说林更新和王思聪的“基情”已经人尽皆知,什么深情表白啊,洗干净在家等我啊,充气娃娃啊,似乎就没有这两个人不敢玩的事情。不过近日有网友曝出,林更新和王思聪是亲戚,着实让人有些惊讶,当然,网友的吐槽还是很强大的:近亲可以搞基吗?话不多说,直奔主题。王思聪和林更新的暧昧已久,两人“基友”的关系几乎已经得到了大家的公认,一个是明星,一个是富二代,年龄也差不多,还有共同爱好,这么说起来的话,王思聪和林更新“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事情。

林更新和赵又廷是怎么认识的关系很好吗 林更新与王思聪的妈妈林宁是什么关系

不过最近有网友曝出林更新和王思聪是亲戚,着实让人目瞪口呆。某论坛的一位网友在2014年爆料,说林更新和王思聪是表兄弟,林更新姓“林”,而王思聪的妈妈叫做林宁,据说,王思聪的妈妈林宁是林更新的亲姑姑,也就是说,王健林是林更新的姑父?好么,这么算的话,就不奇怪林更新从唐人出来之后,能这么快迅速上位成为当红小生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