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Z城什么时候上映 深入亚马逊雨林探险神秘古城“Z城”震撼来袭

电影《迷失Z城》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在影片《迷失Z城》中,主人公福斯特深入原始丛林亚马逊雨林探险传说中的神秘古城“Z城”。影迷们对于电影《迷失Z城》的上映时间更是充满了期待。此次终于等来了影片的上映消息,网友们更是坐不住了。那么电影《迷失Z城》什么时候上映?下面和小编一起期待电影《迷失Z城》的震撼来袭!

迷失Z城什么时候上映 深入亚马逊雨林探险神秘古城“Z城”震撼来袭

由美国B计划公司出品的传记冒险电影《迷失Z城》,是由詹姆士·格雷执导,查理·汉纳姆、罗伯特·帕丁森、汤姆·赫兰德联合主演。《迷失Z城》根据美国作家大卫·格恩的同名小说改编,小说故事基于20世纪初英国探险家福赛特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探险家福斯特不顾全世界的反对,带着儿子等人深入亚马逊雨林寻找神秘古城的故事。目前电影也正式确定引进内地,并定档于6月2日上映。

近日片方公布一组人物海报,《环太平洋》男主角查理·汉纳姆、《暮光之城》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美国队长3》中蜘蛛侠扮演者汤姆·赫兰德三人角色浮出水面,此外海报中均出现了亚马逊原始森林独有的黑豹、水虎鱼(食人鱼)、巨蟒和野人族,荒蛮感顿时升级!

迷失Z城什么时候上映 深入亚马逊雨林探险神秘古城“Z城”震撼来袭

电影主要讲述的是,1925年,英国探险家珀西·福斯特冒险进入亚马逊丛林寻找一个古老的文明,希望做出史上最重大的发现之一。几世纪来,欧洲人相信这个全世界最大的丛林隐藏着灿烂的黄金国,成千上万人因为寻找它而丧生,这使许多科学家相信,亚马逊丛林对人类有害,但福斯特已经花了几年时间准备他的科学案例,他同他的儿子启程,决心证明这个古老的、被他称作Z城的文明古城是存在的,然后他们在探险的过程中销声匿迹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