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秀SNH48握手券是怎么回事 SNH48跟粉丝握手要收费是真的吗 SNH48上演单握、全握花式握手

《金星秀》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金星可是娱乐圈里面出了名的利嘴,什么问题都敢问,什么人都敢问,《金星秀》这个节目更是因为金星的主持而备受网友的关注。近日,女子偶像团体SNH48将作为嘉宾参加《金星秀》的录制,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而在节目中金星提到的SNH48握手券是怎么回事?SNH48跟粉丝握手竟然是要收费的吗?而且SNH48还上演单握、全握以及花式握手,究竟真相是哪样?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金星秀SNH48握手券是怎么回事 SNH48跟粉丝握手要收费是真的吗 SNH48上演单握、全握花式握手

本周六,SNH48组合的三位成员黄婷婷、戴萌、孙芮做客《金星秀》,在主持人沈楠想跟她们握手的时候,这三位妹子避之不及的反应让观众惊呆了!金星介绍原来SNH48组合成员不能随便握手的,她们有握手券,据说还要收费……  小编真的是惊呆了!这年头儿,连握手都要收费,谁的手这么金贵啊?心疼沈楠……

据三位成员介绍,SNH48每年都会举办专门的握手会,只有在握手会上,持有握手券的粉丝才能上台跟偶像们握手。而这个握手券呢,是专辑附送的,也就是说对于买了专辑的粉丝来说,握手券是免费的。  

当然,对于没买专辑的路人来说,你想跟SNH48里的妹子们握个手,那还是要出点“血”的……  握手会是近年来兴起的少女偶像特有的线下活动,和“签名售书”的活动类似,成员们需要和成千上万的粉丝面对面,进行握手之类的身体接触,有的时候,还要应粉丝要求进行合影……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