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倩文爱的可能当年发出后为什么没有火 揭秘叶倩文爱的可能背后的创作故事

提起叶倩文我们都知道她是歌坛资深唱将了,她出现在金曲捞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像叶倩文这种大咖出的歌应该每首都有传唱度不需要捞吧!直到叶倩文爱的可能再度与大家见面。叶倩文爱的可能当年发出后为什么没有火?揭秘叶倩文爱的可能背后的创作故事。

“天地悠悠过客匆匆,潮起又潮落;恩恩怨怨生死白头,几人能看透。”凭借一首《潇洒走一回》红遍大江南北的叶倩文,曾是香港乐坛女歌手的头面人物。彼时热辣性感的舞蹈,热情似火的曲风,成就了她在歌坛事业上的如日中天。岁月如梭,曾经的女神已经55岁,而其挚爱的丈夫林子祥也将满七旬。

叶倩文爱的可能当年发出后为什么没有火 揭秘叶倩文爱的可能背后的创作故事

近年并无新歌的叶倩文,把生活重心偏向家庭,其在《金曲捞》上被A-Lin唤醒的《爱的可能》,据说正是写给继子林德信的“专属定制”歌曲。大概是这种情感,让叶倩文在节目里对A-Lin很是珍惜,“我一看到这对大眼睛,就感觉她像我的女儿。”

“《爱的可能》收录在2003年专辑《出口》里,当时德信只有8岁,他很喜欢和我亲近,时常坐到我腿上来。我就希望在未来能做他的好朋友,带着他一直往前走。”叶倩文透露,早已成年的林德信现在与自己成为了无话不聊的朋友,甚至对自己颇为依赖,“他一天到晚敲我的房门,还时常打电话来。我就说,你不要一直找我,有需要再来,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

叶倩文,女,1961年9月3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香港女歌手、影视演员。

1980年以专辑《春天的浮雕 》在歌坛出道。1984年凭借粤语歌曲《零时十分》成名  。1990年起连续四届夺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1994年凭借专辑《明月心》获得第五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1996年在春晚上演唱歌曲《我的爱对你说》。1997年宣布淡出歌坛。2002年重出歌坛并推出专辑《你听到》。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