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教练许利民身高体重年龄微博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是哪里人 许利民和闵鹿蕾谁更厉害

许利民最近被聘为中国国家队女篮教练引发大家的关注,许利民实力真的那么强吗?中国女篮教练许利民身高体重年龄微博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是哪里人?许利民和闵鹿蕾谁更厉害?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许利民身高体重年龄微博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是哪里人?

许利民,男,1966年5月出生,高级教练员,国家级运动健将,执教年限20年,大学本科。

曾是抚顺体校男篮队员,中学期间就读于原抚顺11中学,曾以学校男篮主力队员的身份参加抚顺市中学生男篮比赛,在1983-1984年度,连续赢得冠军。

1986年以后。许利民在北京部队、北京首钢男篮打球,曾获甲A联赛前三名。作为国家级运动健将,许利民退役后,担任了北京首钢青年女篮主教练、北京首钢男篮教练。

2005年开始担任北京女篮主教练,获得第十届全运会女篮比赛第七名,2005—2006甲A联赛第八名,2006年全国女篮俱乐部杯比赛第三名。2008-2009WCBA联赛第三名。

2017年3月31日,许利民担任中国女篮主教练  。

中国女篮教练许利民身高体重年龄微博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是哪里人 许利民和闵鹿蕾谁更厉害

中文名许利民

国    籍中国

出生日期1966年5月

职    业教练

主要成就2011-2012 WCBA 联赛冠军

性    别男

许利民和闵鹿蕾谁更厉害?

北京男女篮双双夺冠,主教练闵鹿蕾和许利民带队创造了历史。其实,身在篮球世家的二人,身后还有很多家人也对北京篮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一家与篮球结缘。父亲闵力援早年在北京业余篮球界颇有名气,母亲戴俊英曾是前轻工女篮队员,哥哥闵鹿蓓曾在北京青年篮球队效力。就连闵鹿蕾的儿子闵伟凡,也曾效力于北京青年队,只可惜因腰伤提前退役。

女篮主帅许利民一家更是对北京女篮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不仅妻子是北京女篮青年队的教练,岳父何诗荪更是北京女篮1981年获得全国冠军时的主教练。

中国女篮教练许利民身高体重年龄微博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是哪里人 许利民和闵鹿蕾谁更厉害

首钢篮球俱乐部北京金隅男、女篮双夺冠座谈会在北京金隅集团总部举行,金隅集团董事会现场再度给予男、女篮共400万人民币奖励。北京男篮主帅闵鹿蕾表示,永远难忘痛苦时,感谢俱乐部的信任。北京女篮主帅许利民表示,努力打造北京女篮未来。

中国女篮教练许利民身高体重年龄微博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是哪里人 许利民和闵鹿蕾谁更厉害

昨天,北京男女篮来到位于北三环的金隅集团总部环球贸易中心。首钢篮球俱乐部前董事长霍光来、现任俱乐部董事长郑章石与金隅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副董事长段建国等金隅集团高层悉数到场。闵鹿蕾说:“举杯之后,冷静下来,我更看重夺冠之前的困难时期,我对此十分珍惜。我很幸运能等到这一天,一旦当时俱乐部领导一犹豫,媒体不包容,恐怕我也不会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等到今天。没有一家俱乐部,一名主教练在位15年之久,我庆幸全队同甘共苦坚持到今天。”

许利民说:“很感谢金隅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尤其在女篮市场不景气之时。北京女篮走到今天,能实现30多年冠军梦想很欣慰。我希望全队能将其变为动力,让北京女篮成为真正的强队,我们还需要及时找问题,让女篮未来发展得更好。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