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林更新合作的忘忧酒馆是电视剧吗 什么时候上映 剑侠情缘手游专属微电影第二季强势来袭

不了解剑侠情缘手游的玩家可能是通过赵丽颖林更新的合作信息得知《忘忧酒馆》这部微电影,赵丽颖林更新合作拍摄的是《忘忧酒馆》的第二季。赵丽颖林更新合作的忘忧酒馆是电视剧吗?什么时候上映?其实忘忧酒馆的诞生还是基于剑侠情缘手游的代言进展,忘忧酒馆的微电影剧情也就是相当于剑侠情缘手游的超长宣传片。

剑气纵横三万里,一剑光寒十九州。由西山居原班人马打造、腾讯代理发行的《剑侠情缘手游》,自去年6月3日开启全平台不限号至今,即将迎来一周年庆典。不仅斩获上线首月流水破5亿的成绩,更连续12个月保持在IOS畅销榜Top10。继去年邀请赵又廷为代言人后,5月27日赵丽颖林更新相继宣布将以情缘身份代言《剑侠情缘手游》,俩人出演的微电影《忘忧酒馆》第二季也将在6月9日与玩家见面,游戏内更将推出代言人专属剧情与全新玩法,引人期待。

赵丽颖林更新合作的忘忧酒馆是电视剧吗 什么时候上映 剑侠情缘手游专属微电影第二季强势来袭

5月27日,《剑侠情缘手游》公布了2017年度代言人—赵丽颖林更新。作为今年最备受瞩目的荧幕CP,剑侠情缘准备将这种热度转化至游戏,为两人量身打造的穿越情缘KV,一改此前硬朗的武侠风格,让《剑侠情缘手游》重心由“剑侠”向“情缘”转移,这一举措也正符合当前游戏内浪漫的情缘社交氛围。

“忘忧酒馆,每晚亥时开业,只等待一位客人,一个故事”。

自赵又廷主演的微电影《忘忧酒馆》第一季引起热议,这句经典台词便成为《剑侠情缘手游》最具辨识度的标签之一。此番《剑侠情缘手游》除了公布新颖CP为剑侠代言人外,还同时公布了为两人量身打造的微电影《忘忧酒馆》第二季即将上线的消息。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