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神奇女侠好看吗 前期评分影评 有褒有贬仍值得期待

还有两天电影神奇女侠就上映了,在电影上映前各媒体就对这部电影做了评价。电影神奇女侠好看吗?关于神奇女侠前期评分影评已经公布,这是一些官方对神奇女侠的评价,虽说有褒有贬但是仍然值得期待。

漫威死对头DC公司推出的首部女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即将在本周五登陆国内各大影院。《神奇女侠》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康妮·尼尔森、罗宾·怀特、大卫·休里斯等联合主演。日前解禁了先期评价,烂番茄上的新鲜度为96%,41鲜和2烂,均分7.8。而MTC上的媒体评分是79分。

电影神奇女侠好看吗 前期评分影评曝光  有褒有贬仍值得期待

DC电影宇宙(DCEU)之前几部作品《钢铁之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和《X特遣队》烂番茄新鲜度分别为55%、28%和25%,《神奇女侠》96%强势开局,DC终于要翻身了!?

《神奇女侠》部分媒体评价:

《今日美国》:影片的情节是爆炸性的、引人入胜的,戴安娜冒险踏出战壕进入无人之境的场面简直令人惊叹。

《好莱坞报道》:神奇女侠,就像所有带着漫改光芒的影片一样,简洁即是诅咒。当它满足了奇幻动作大片的必需要素后,并不能完全超越系列漫画独有的特质。

《纽约日报》:我们感受到了“神奇女侠”,DC终于发挥出了应有水平。超级英雄电影也可以很有趣。神奇女侠是一部可以给自杀小队露出让其“回炉重造”微笑的电影。

电影神奇女侠好看吗 前期评分影评曝光  有褒有贬仍值得期待

《娱乐周刊》:神奇女侠拍得很聪明,也很圆滑。所有超级英雄电影该有的元素它都有。

《Indiewire》:神奇女侠是关于一个女英雄奋然崛起的故事。黛安娜不遗余力为人类而战的坚持精神,也为该片增添了气质和情感,使之成为至今为止最棒的DCEU电影。就一个词:太精彩了。

《TheWrap》:在近期的超级英雄电影洪流里,很多都已经做得很好了。但神奇女侠算是其中为数不多的优秀作品之一。

《帝国》:扮演戴安娜,盖尔·加朵已献上了绝佳表演。仿佛就是一把人类形态的电子大提琴,不断奏出激烈的即兴重复段。

也有影评人给这部影片打了差评,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卫报》Steve Rose的评论。他在影评标题中就表明了他的否定态度——“盖尔·加朵不过是个持械的加强版蓝妹妹,关于女性的玻璃天花板依然存在”。他在评论中写道:“这本该是一部宣传打破‘玻璃天花板’的重磅大片,结果只是又一部远足必备的合家欢电影罢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