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二次元老干妈是谁原名叫什么做什么的 老干妈李常超个人资料照片

《我爱二次元》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也因此而让网友认识了一位叫做老干妈的选手嘉宾,一身仙风道骨的老干妈竟然是男人?那么,我爱二次元老干妈原名叫什么做什么的?我爱二次元李常超为什么被叫老干妈?李常超老干妈的名称是怎么来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我爱二次元老干妈是谁原名叫什么做什么的

5月23日晚,腾讯视频《我爱二次元》震撼上线,该档节目可以说是全国第一档以二次元文化为主题的网综了,一开场便是一阵高燃的《灌篮高手》cos秀。在首期节目的后半段,一位侠风道骨的男子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节目里大家叫他老干妈。不料这位名字辣眼睛的男子就是一个开口脆,现场演绎歌曲让人欲罢不能,那么这位老干妈到底是谁呢?

我爱二次元老干妈是谁原名叫什么做什么的 老干妈李常超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老干妈又称Lao乾媽,原名李常超据悉是一位网络歌手,外貌清秀,身材高挑,就是有点瘦。Lao乾媽微博id就是Lao乾媽,感兴趣的可以去他微博开看看,他蛮热衷分享音乐的~另外,Lao乾媽b站id也是Lao乾媽,但是里面没有投东西,大家可以搜Lao乾妈资讯台哦~

老干妈李常超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网上关于Lao乾媽个人资料网上几乎找不到,但是Lao乾媽唱歌非常有特色,他能把不同的歌唱出应有的味道唱出自己的味道。

此次参加了《我爱二次元》相信更多的朋友将认识到这位画风惊奇的少年~如果今年7月再参加个《中国新歌声》那就完美啦!

我爱二次元老干妈是谁原名叫什么做什么的 老干妈李常超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我爱二次元》是一档服务于ACG二次元受众,辐射三次元受众的综合性赛事,腾讯视频与络水传媒联合出品,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二次元老司机陈赫,人气偶像孙艺洲等明星为《我爱二次元》加持,骨灰级coser岚陵萧萧声,古风之王扶苏,宅男女神SNH48李艺彤,《中国好声音》灵魂唱将周深担任队长一职,节目分为唱见,舞见,舞台党,不可描述四大才艺板块,对通过海选的54组选手做全面二次元艺能展示。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