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二次元二次元吴莫愁真名叫什么 苏恋雅演绎“二次元吴莫愁”惊艳上线

大型二次元综艺节目《我爱二次元》开播以来口碑爆棚,在最新的节目中,一位打扮酷似吴莫愁的选手受到了网友的关注,这位选手更是被网友戏称为“ 二次元吴莫愁”,这位二次元吴莫愁的选手更是引发了网友的好奇心。此次在节目《我爱二次元》中,新起之秀苏恋雅倾情加盟,节目中苏恋雅演绎“二次元吴莫愁”惊艳上线,更是吸引了网友的眼球。那么《我爱二次元》中二次元吴莫愁的真名叫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爱二次元二次元吴莫愁真名叫什么 苏恋雅演绎“二次元吴莫愁”惊艳上线

本周二晚,中国首档二次元高能达人秀《我爱二次元》节目中,一位酷似吴莫愁的选手一出场便成为关注焦点,齐刘海、黑直发、大红唇、烟熏眼,这些外形特质跟吴莫愁如出一辙。大家称她为“二次元吴莫愁”。

这位选手本名苏恋雅,在与搭档陈大猫完成了一段舞蹈之后,便进入了“静音”模式,连自我介绍都由搭档全权代理。直到被孙艺洲问到是不是“二次元的吴莫愁”时,她才接过话筒,似乎终于有了说话的兴趣,只是没想到这个令人期待的回应竟是邪魅一笑,外加一个字:“嗯。”堪称惜字如金!

其搭档陈大猫解释称这是因为她心情不大好,好奇的陈赫不由发问:“那心情好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呢?”话音刚落,苏恋雅抢过话筒,嘴角轻轻上扬冷哼一声:“呵呵!”高冷的回答震惊众人,陈赫更是惊到直接起立,边鼓掌边大呼:“我的天哪,吓死我了,这个心情不好是嗯,心情好的时候就多一个呵!”而如此高冷的表现也激起了网友的强烈兴趣:“这个妹子太酷了,想叫她女王大人!”

我爱二次元二次元吴莫愁真名叫什么 苏恋雅演绎“二次元吴莫愁”惊艳上线

不过,这样的表现其实另有玄机,队长岚陵萧萧声便一语中的:“侑子小姐就是这样的气质。”原来当天苏恋雅和陈大猫带来的舞蹈秀《四月一日》中,苏恋雅扮演的是侑子,一个有些阴沉高冷的魔女,在舞蹈中,二人略带神经质的表演瞬间将观众拉进她们营造的氛围中,而之后的谈话环节,苏恋雅似乎还一直沉浸在角色中,以郁子的状态回应着问题,这种完全融入的演出状态,十分令人震撼与感动。

微博号:苏恋雅SU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