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主演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经典台词对白都有哪些 黄子韬杨采钰演绎悬疑爱情故事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上映以来口碑爆棚,影片主演黄子韬更是受到了网友的赞赏,黄子韬成熟的演技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夏天19岁的肖像》中,黄子韬携手杨采钰演绎悬疑爱情故事,更是受到网友的喜爱,影片中的经典台词对白更是深深感染了观众。那么黄子韬主演的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经典台词对白都有哪些?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子韬主演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经典台词对白都有哪些 黄子韬杨采钰演绎悬疑爱情故事

由黄子韬和杨采钰主演的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正在影院热映,作为黄子韬的大银幕首秀,其演技备受好评。在影片中,黄子韬将和杨采钰上演一场悬疑爱情故事。除了神秘的爱情故事,电影的台词也是很经典,我们来看看吧!

《夏天19岁的肖像》经典台词对白盘点:

1、那些经历至今仍会让我感到坐立不安、万般苦恼,不知自己该去往何处,让太多的话语憋闷在心中,难以释怀。

2、我必须像个小丑的样子,用戏谑的话语掩饰自己的真实目的。

3、桃粉色的脸颊,梦幻般的美貌。我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多么美的人儿呀!

4、夏日的大海对一个十九岁的男孩来说,无疑是个难以抗拒的诱惑。因此,每日面对着那般风景,着实让我感到坐卧难安。

5、不知不觉间,被病痛缠身的我开始期待有一天能够近距离地看到那身材姣好的姑娘的长相了。

6、她为何如此美丽,而她母亲却为何看起来如此刻薄呢?她和她的父母究竟是何方神圣,为什么这样的梦幻,这如同电影一幕般的现实,竟会如此轻易地在我眼前展开呢?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