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客肖菁菁恋情真的在一起了吗 白客女友肖菁菁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

演员白客和肖菁菁因为被曝恋情的事件而备受关注,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爆料两人不仅互动亲密,更是已经甜蜜同居,那么,白客恋情曝光与女演员肖菁菁亲昵并同居过夜是真的在一起了吗?白客现任女朋友肖菁菁是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关于百科肖菁菁恋情以及百科女友肖菁菁个人资料照片等信息吧!

白客与肖菁菁恋情曝光

6月1日上午,网曝因饰演“王大锤”一角而走红的演员白客与演员肖菁菁同居一室,疑似相恋。据爆料,5月的某一天,一年轻女子被拍到出现在白客家中,举止随意似是十分熟悉。该女子正面被曝光,正是与白客合作过《高科技少女喵》的肖菁菁。第二天,肖菁菁生日携白客返回自己的家中,俩人的房子在同一小区。进屋后的白客与肖菁菁举止亲昵,十分熟络,随后肖菁菁关掉了家中的灯,与白客共度一夜,疑似陷入热恋。

白客肖菁菁恋情曝光真的在一起了吗 白客女友肖菁菁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据悉两人是在2013年的时候,因一起合作《高科技少女喵》认识,两人自合作这部戏之后,数年来传过不少绯闻。不过之前他们都否认那些传闻,而近日两人被拍到同居一室,并且还举止亲昵的照片,两人的恋情再次被曝光。不过截至目前为止,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出来回应这段恋情。

白客肖菁菁恋情曝光真的在一起了吗 白客女友肖菁菁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2013年,白客因饰演搞笑网剧《万万没想到》中的“王大锤”而被观众熟知,之后他参演了《美人鱼》、《大闹天竺》等电影。他与肖菁菁因合作《高科技少女喵》而相识,数年来传过不少绯闻。现在肖菁菁被曝出现在白客家中,又带白客回到自己的公寓并共度良宵,疑似恋情实锤,网友们则表示“如果公开了就祝福呀!”“哈哈王大锤如果和白富美在一起,那就是真的逆袭了!”

白客女友肖菁菁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中文名:肖菁菁

国籍:中国

作品:《高科技少女喵》

新浪微博昵称:菁菁Super面

性别:女

生日:金牛座

毕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 (2005年)

出生地:湖北宜昌

白客肖菁菁恋情曝光真的在一起了吗 白客女友肖菁菁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肖菁菁人物演义经历曝光

肖菁菁,出生于湖北宜昌,2009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在《高科技少女喵》中饰演李柯男(张本煜饰)制造的第四代机器少女喵。

《高科技少女喵》是万合天宜与爱奇艺联合出品的新媒体首部轻科幻剧,是万合天宜继《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该剧讲述技术宅博士李柯男(本煜饰演)和机器人喵妹(肖菁菁饰)的同居趣事。女主角机器人喵妹的扮演者肖菁菁深受大家的喜爱。

肖菁菁扮演的喵妹一身炫目金属银紧身衣包括凹凸有致的身材,高帮长靴尽显修长美腿,一双猫耳粉嫩萌态十足,集性感、“高大上”的科技感、萌感于一身,网友纷纷泪奔欣慰相告,“终于有钱请女演员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