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身高体重年龄微博照片的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 董力的爸爸妈妈都是做什么的

董力最近带着阿拉蕾又去参加《妈妈是超人》让很多粉丝都很激动,董力多大年纪?董力的父母都是做什么的?董力的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曝光 董力的父母是谁?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董力身高体重年龄微博照片的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曝光 

董力,1993年8月23日出生于上海市,2016年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中国击剑队男运动员、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参加者之一。

2014年,参加“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的比赛,并获得了男子个人花剑季军  。2015年1月,董力开始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2016年,作为“实习爸爸”参加芒果TV亲子互动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录制,从而获得更多关注  ;同年10月,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亚洲U23击剑锦标赛”,止步32强  ;随后,入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受欢迎男运动奖  。

2017年2月11日,参加央视元宵晚会,并演唱歌曲《我相信》  。

董力身高体重年龄微博照片的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曝光 董力的爸爸妈妈都是做什么的

中文名董力

别    名董大力、大力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93年8月23日

毕业院校上海金融学院

身    高191cm 

体    重78kg

运动项目击剑

所属运动队中国击剑队

主要奖项2014年“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男子个人花剑季军 

2016年“亚洲U23击剑锦标赛”32强

董力的爸爸妈妈都是做什么的?

近因为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4》中实习奶爸董力和实习女儿阿拉蕾两人最萌身高差的组合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有不少的网友深扒出董力和阿拉蕾的父母。最近帅气实习奶爸董力的家庭背景和父母是做什么都被扒出,而且高颜值的爸妈照片也首度曝光很养眼。

董力其实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少爷,但他从小教育比较严格,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国家队一名花剑运动员,虽说他还没有参加奥运会的机会,相信董力能在一次奥运会能参加。董力的家庭背景其实挺牛逼的,父母都是做生意的,但董力的家庭背景真的如网友们所说的那样牛逼吗?

董力身高体重年龄微博照片的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曝光 董力的爸爸妈妈都是做什么的

董力,1993年8月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中国国家队击剑男运动员。 2014年,董力在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比赛中,董力获得了男子个人花剑季军。除了体育运动天赋之外,董力还有“音乐细胞”,会吹萨克斯,而且是10级。

对于自己长相,董力是这样评价的:“我个子高高的,眼睛小小的,皮肤白白的。”他继续说道:“如果要我说自己有多帅,这让我有点太不好意思了,还是要看别人怎么想。我觉得我长得还可以。”这位“花样美男”透露自己现在没有交女友。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