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冠决赛什么时间比赛场地在哪里 2017欧冠决赛总冠军是谁C罗冠军是冠军吗

2017欧冠总决赛比赛在即,很多球迷翘首以盼就为这一刻,2017欧冠决赛什么时间比赛场地在哪里?2017欧冠决赛总冠军是谁C罗冠军是冠军吗?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2017欧冠决赛什么时间比赛场地在哪里?

2017年欧冠决赛将于6月3日,周六,20:45在加的夫的威尔士国家球场进行。对阵尤文图斯的皇家马德里期待赢得队史第12座欧冠冠军奖杯,同时成为首支卫冕欧冠桂冠的球队。这是欧冠决赛首次在威尔士举行。

这是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历史上第二次在决赛中相遇。第一次是1998年,白衣军团凭借米贾托维奇的进球在阿姆斯特丹击败尤文赢得队史欧冠第七冠。皇马和尤文之间的对话在欧冠赛场共出现过18次。加的夫决赛将是皇马第15次参加欧冠决赛,也是连续第二年参加欧洲俱乐部最高赛事的决赛。而尤文则是第9次。

2017欧冠决赛什么时间比赛场地在哪里 2017欧冠决赛总冠军是谁C罗冠军是冠军吗

那么,2017欧冠皇马和尤文谁的胜率更高呢?

皇马,欧洲百年豪门,曾进入15次杀入欧冠决赛,11次夺冠,领先米兰11次欧冠决赛,拜仁10次,尤文9次。虽然尤文近些年来也频频进入欧冠决赛,但更多的球迷则是支持皇马!

竞彩初盘赔率:皇马VS尤文:3-1-0分别是2.49-3.22-2.85;从初盘来看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几乎属于势均力敌的状态,谁也没有必胜的把握,不过在开赛前8小时可以关注下盘口变化,初盘偏离值往越大(也就是盘口越看好谁)的越容易最终输盘!

2017欧冠决赛什么时间比赛场地在哪里 2017欧冠决赛总冠军是谁C罗冠军是冠军吗

双方数据反馈:皇马本赛季欧冠12场比赛得29球失17球;而尤文图斯本赛季欧冠12场比赛得21球失3球;从这个层面来看尤文图斯在防守方面可能更好一点!阵容方面:由于意甲和西甲联赛在28号和22号就已经全部结束,因此尤文和皇马都有足够的多的时间去休息和调整,因此双方都会排除几乎全主力阵容迎战,所以战意和阵容方面双方都是均等的!其他影响因素:从实力来说双方都是各自联赛的冠军,而从状态来说双方在各自联赛都是强势收关,盘口方面也没有明确优势和指向。

2017欧冠决赛总冠军是谁C罗冠军是冠军吗?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