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勋为什么吸毒逮捕了吗 朱智勋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是哪里人

韩国影星朱智勋因为吸毒被抓引发大家的关注,朱智勋为什么吸毒逮捕了吗?朱智勋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是哪里人?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朱智勋为什么吸毒逮捕了吗?

当年韩国男星朱智勋因为被曝出吸毒事件而自毁前程,也因为接受了该有的惩罚,不过而朱智勋的女友孙佳仁也是被受牵连,如今前途一片渺茫。近日,朱智勋的女友孙佳仁自曝猛料揭开当年吸毒背后的惊人内幕。

我们都知道孙佳仁曾经也吸过毒,但是后来被强制戒毒,而名气也受到不小的打击。如今孙佳仁自曝出当年为何会吸毒,是因为受到朱智勋的朋友的诱惑才惹的祸,万万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的精神方面也受到影响,不得不揭开当年吸毒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幕。

朱智勋为什么吸毒逮捕了吗 朱智勋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是哪里人

近日,韩国女团Brown Eyed Girls成员孙佳仁通过SNS公开目前正在接受精神治疗,并称曾经受过吸毒的诱惑,对方还是男友朱智勋的友人。孙佳仁实名举报对方名字,并表示之后每三个月都会主动接受大麻检查。

孙佳仁在SNS中写道:“是的,我现在是在接受治疗的精神病患者。但是我不觉得羞愧,可以治愈。我带着死亡或坐牢的觉悟现在告知大家我精神不好的原因。大家都知道,我是前‘毒精’的女朋友(当然他现在已经接受过了应有的惩罚,比任何人都努力地生活着),但是,即使我是朱智勋的女朋友,无论如何我都要公开他的朋友朴正旭曾诱导我吸食大麻的事实,我的确有被诱导过。之后的每三个月我都会主动接受大麻检查。”

孙佳仁的男友朱智勋于2009年4月卷入吸毒丑闻,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一年执行,并参加120小时社会服务。

朱智勋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是哪里人?

朱智勋,韩国男演员。1982年5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韩国京畿大学。

2006年因出演电视剧《宫》中“李信”一角而走红  ,并凭此获2006年MBC演技大赏“最佳男新人奖”  。2007年出演人气剧集《魔王》再次受到人们关注。2008年1月18日,出席《2007亚洲模特颁奖礼》,获得“模特明星奖”  。2008年11月,参演电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并以此获得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人气奖”  。2010年,出演韩国国防部为纪念朝鲜战争60周年而特别制作的音乐剧《生命的航海》  ,以此获得了“年度音乐剧之星”奖,并受到了国防部总长的嘉奖  。2015年12月31日,因剧集《假面》获得韩国SBS演技大奖中篇剧集优秀男演员奖和10代明星奖  。

朱智勋为什么吸毒逮捕了吗 朱智勋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是哪里人

中文名朱智勋

外文名주지훈,チュ?ジフン

别    名Ji-hun Ju/朱永鑂

国    籍韩国

身    高187cm

出生地韩国

出生日期1982年5月16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韩国京畿大学

经纪公司Keyeast

代表作品《宫》,《五根手指》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