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和颖儿真的在一起是真的吗 付辛博和井柏然因为什么矛盾BOBO组合解散分开的

最近付辛博和颖儿在机场秀恩爱引发大家的关注,付辛博和颖儿真的在一起是真的吗?付辛博和井柏然因为什么矛盾BOBO组合解散分开的?我们了解一下吧,

付辛博和颖儿真的在一起是真的吗?

2017年06月04日讯,上海,6月4日,付辛博、颖儿首次合体亮相机场,多次被拍到有绯闻的付辛博和颖儿一同亮相机场,两人虽然同框但是依旧保持距离,颖儿身穿牛仔背带裤清新减龄,一脸甜蜜微笑似默认恋情。

曝付辛博颖儿恋情,二人同房过夜。据“全明星探”爆料,绯闻对象付辛博颖儿恋情疑似坐实,在剧组《最好的安排》中恋情成真,付辛博颖儿二人在拍戏期间频繁约会、同房相幽被拍下照片。去年中秋节,便有网友曝光了付辛博被曝劈腿颖儿会友聚餐的照片。

付辛博和颖儿真的在一起是真的吗 付辛博和井柏然因为什么矛盾BOBO组合解散分开的

付辛博和颖儿的绯闻传了快一年,最近又被击同房过夜,恋情疑似坐实。今年3月,付辛博和颖儿一起拍摄电视剧,戏中是情侣关系;而戏外的两人则被拍到一同现身按摩店,回酒店后还彻夜同住一间房。

去年7月付辛博疑似与颖儿、王靓雅之间的三角恋情曝光,当时颖儿方的回应是“付辛博有示好,但颖儿只把他当朋友”,否认了这段恋情,而付辛博与王靓雅也各奔东西反目为仇。去年中秋节有网友拍到付辛博颖儿一起和朋友聚餐,可见两人私下至少还是朋友关系。

付辛博和颖儿真的在一起是真的吗 付辛博和井柏然因为什么矛盾BOBO组合解散分开的

今年3月,两人毫不避嫌地接了同一部电视剧。据悉他们在戏中是情侣关系,颖儿还有光头出位造型。摄影师某日拍到付辛博与颖儿完成拍摄工作后各自乘座驾离开片场,之后付辛博来到一家按摩店,两个小时当他出门时颖儿突然出现在他的身边。二人相伴来到路边等待座驾赶来,随后便一同乘上座驾返回了酒店。

付辛博和井柏然因为什么矛盾BOBO组合解散分开的?

从2010年7月份突然宣布单飞,到2012年正式解散,BOBO组合两位成员付辛博和井柏然一拍两散不再往来,分道扬镳后有媒体问井柏然是否会再次跟付辛博合作,井柏然十分肯定地表态“不会”,而付辛博方面也颇有默契,回答也是相当坚定,称“不可能再同台演出”。怎么不念昔日共患难的革命情谊,说不往来就不往来,是两人年轻气盛,还是有不为人知的隐情?传得最多也最广的是,井柏然对付辛博有好感,但付辛博不能接受,最终导致两人决裂,但这都是花边角料,真实原因还得从当时BOBO组合经纪公司以及粉丝恩怨谈起。

bobo组合是2007年下半年成军,到2010年7月份解散,三年间俩人的经纪人换了好几波郝晓楠、张阿信、王亦焕、刘佳琦、康丽、刘迎、孙华。三年间换过的经纪人数比大牌换经纪人的次数还多,这里面矛盾问题超级多,今天就8最重点的两个人,王亦焕和刘佳琦。

付辛博和颖儿真的在一起是真的吗 付辛博和井柏然因为什么矛盾BOBO组合解散分开的

其实,付辛博井柏然还没有正式宣布解散前,两人就有传不和,即使是在最后一场歌友会上,面对众多支持者,他们也没有要逢场作戏的意思,台上两人保持距离,台下更是全程无交流,一拍两散只缺一个导火索,而这个导火索就是两人经纪人之间的互相偏袒。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