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深夜食堂主题曲片尾曲插曲都是什么谁唱的 众星云集献颜又献嗓

之前中国版深夜食堂片花曝光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表示阵容太强大。近日中国版深夜食堂主题曲片尾曲插曲陆续公布,中国版深夜食堂主题曲片尾曲插曲都是什么谁唱的?除了影片本身,深夜食堂中的每一首插曲、主题曲片尾曲都是精心打造来头不一般,下面就跟小编来看详细信息。

中国版《深夜食堂》确定于6月12日在北京卫视开播。在日前举行的看片会上,被称为“偶像剧教父”的导演蔡岳勋偕夫人到场,赵又廷作为神秘嘉宾在放映结束后。不同于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英俊潇洒的“姑父”夜华,赵又廷变身一位造型邋遢的听障船工。据导演蔡岳勋介绍,对比原作,“中国式翻拍”有诸多改变。最终呈现的作品能否被大众接受,还有待检验。

中国版深夜食堂主题曲片尾曲插曲都是什么谁唱的 众星云集献颜又献嗓

由华录百纳、风火石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黄磊饰演灵魂人物“老板”的2017超级美食IP暖心巨制电视剧《深夜食堂》,日前曝光了由赵又廷、戚薇领衔的首支单元预告《马克的女儿》。短短一分多钟的内容让无数网友泪奔,直呼“赵又廷演技爆炸了”。

中国版深夜食堂主题曲片尾曲插曲都是什么谁唱的?

今日该剧再推片尾曲《放胆》MV,首次集结全员食客亮相。据悉,《放胆》由“金曲歌王”萧敬腾[微博]团队倾情创作,为温暖的“深夜食堂”再添感动。MV中来来往往的食客们彼此交错又相互影响,串联起人与人之间最微妙的缘分。

该剧即将于6月12日登陆浙江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凭借风靡亚洲的超强IP、两岸三地的群星阵容、简单诱人的家常食物、一个故事一部电影的制作规格,中国版电视剧《深夜食堂》以未播先热之势赢得极大追捧,俨然已成为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暖心话题大剧之一。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