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史子逸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父母是做什么的 史子逸女朋友是谁怎么认识的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的节目已经开始播出了,节目中的素人嘉宾史子逸因为自身优势获得了一批粉丝,成为网友关注的对象,关于他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以及个人感情生活也成为网友关注的,那么,史子逸是哪里人年龄多大?史子逸的爸妈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曝光,史子逸有女朋友吗?怎么认识的?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相爱吧史子逸个人资料

昵称:史子逸

所在地:海外 美国

性别:男

性取向:异性恋

生日:1995年9月24日

血型:B

我们相爱吧史子逸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父母是做什么的 史子逸女朋友是谁怎么认识的

史子逸父母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曝光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首期节目中,除了有明星CP以外,还有素人情侣,在本期的节目中,有一位非常帅气的男嘉宾出场了,这个男嘉宾的名字叫史子逸,长得和谢霆锋有百分之八十的相似度哟。

史子逸因为长相帅气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史子逸还在上大学,才刚刚23岁,就读于费城大学计算机系,而且史子逸有的不仅是颜值,还有才华,街舞什么的样样精通。

史子逸的颜值其实是遗传自自己的妈妈的,史子逸的妈妈长得非常年轻漂亮,并且据说这个史子逸还是个富二代,不过虽然是富二代的史子逸,不仅颜值高,还是一名妥妥的学霸。

史子逸和湖南卫视的关系非常好,算得上是被湖南卫视主持人看着长大的孩子了,这一切都归功于史子逸有一个超级女强人妈妈。他的妈妈尹峰是咖啡之翼的董事长,著名女强人,也曾经登上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等节目。

我们相爱吧史子逸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父母是做什么的 史子逸女朋友是谁怎么认识的

史子逸还有一个弟弟叫周小山,周小山是她的母亲尹峰和继父周唯所生,周唯是任职于《体坛周报》的首席摄影师,生活中也相当低调。

尹峰的第一任丈夫是谁并不知道,只知道尹峰是和第一任丈夫生下的史子逸,和现任丈夫生下了史子逸的弟弟周小山。

我们相爱吧史子逸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父母是做什么的 史子逸女朋友是谁怎么认识的

史子逸女朋友是谁

据悉,史子逸的女朋友是一站到底的节目嘉宾畅甜,两人是在一次旅行中认识的,独立自主的都市女孩畅甜,受过良好的教育,成熟自信,对另一半有着喜恶分明的择偶标准。曾在《一站到底》节目中一展学识储备,帅气、机智的形象给畅甜留下了深刻印象。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