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帅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 赵帅女朋友是谁怎么认识的

跆拳道运动员赵帅因为里约奥运会获得冠军而声名鹊起,关于他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以及个人感情生活有没有女朋友及女朋友是谁的消息都成为网友关注的,那么, 赵帅是哪里人年龄多大了?赵帅有女朋友吗?找帅的女朋友是谁?两人是怎么认识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赵帅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中文名:赵帅

外文名:Zhao Shuai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5年8月15日

毕业院校:西南大学

运动项目:跆拳道

赵帅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赵帅女朋友是谁怎么认识的

主要奖项:2016年里约奥运会跆拳道亚洲资格赛58公斤级冠军、里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冠军

赵帅,1995年8月15日出生,西南大学2013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 中国国家队跆拳道运动员。9岁时,赵帅被启蒙教练张彦峰发掘并开始接触跆拳道。

2006年11月,赵帅跟随张彦峰来到常州市体校跆拳道队,并落户于常州武进湖塘镇,接受跆拳道专业训练。

2009年,赵帅进入江苏省跆拳道队并担任女队队员张华的陪练。

2010年12月,赵帅获得全国跆拳道冠军赛男子54公斤级冠军。

2011年5月,跆拳道世锦赛在韩国举行,在男子54公斤级比赛中,赵帅第三轮比赛中不敌泰国选手克哈夫劳尔,无缘八强。10月,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跆拳道项目在江西景德镇开赛,在男子58公斤级决赛中,赵帅以3:8不敌宋伟杰,获得银牌;在全国跆拳道冠军赛中,赵帅以12:4战胜贵州队的陈天阳,获得男子54公斤级冠军。

2013年9月,赵帅在第十二届辽宁全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的决赛中,以3:2战胜福建选手许永增获得冠军。10月,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跆拳道展开男子54-58公斤级的角逐,赵帅在半决赛中以6:3战胜中华台北选手黄昌奇挺进决赛。在金牌争夺战中,赵帅战胜韩国选手权赫景,获得金牌。

赵帅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赵帅女朋友是谁怎么认识的

2014年,在仁川亚运会跆拳道第四轮比赛中,赵帅最后5秒以一分之差负于该级别冠军伊朗选手,最终获得跆拳道男子58公斤第五名。

2015年3月,在安徽黄山举行的全国跆拳道锦标赛男子63公斤级决赛中,赵帅以14:1战胜安徽选手周铁炎,获得冠军。5月,赵帅获得跆拳道世锦赛男子58公斤级比赛第三名。

2016年4月,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拳道亚洲资格赛在菲律宾举行,赵帅摘得男子58公斤级桂冠,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8月,在里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赵帅先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7:3的比分战胜西班牙选手托尔托萨·卡布雷拉;四分之一决赛时又以8:1击败摩洛哥选手跻身四强;决赛中,赵帅以6:4战胜泰国选手汉普拉布获得金牌。这是中国跆拳道在里约奥运会的首金,也是中国男子跆拳道奥运历史上的首枚金牌。2016年12月15日,获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新人奖。

赵帅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赵帅女朋友是谁怎么认识的

赵帅女朋友是谁

赵帅的女朋友是郑姝音,两人是老乡,两人相识于国家队,至今已交往6年。

两人平日比较低调,彼此的微博中几乎没有合照,但是偶尔秀对方照片或互动时,都透着小情侣间的浓浓爱意。

如果不是赵帅赛后表示有女朋友的话,相信很多人都不认识这位美丽的姑娘,但赵帅很坦诚,说出了女友的名字。而他本人也很早就在微博中点出了与郑姝音不一般的关系。

赵帅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赵帅女朋友是谁怎么认识的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