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参加拜托了冰箱是哪一期 王珞丹为什么在北京不买房租房住 买不起还是不想买

近日王珞丹参加拜托了冰箱无意间透漏自己跟家人在北京依然是租房住?what ?王珞丹为什么在北京不买房租房住?是买不起还是不想买?虽然王珞丹近几年不红,但是明星也不至于在北京买不起一套房吧!虽然北京的房价贵的要死。王珞丹参加拜托了冰箱是哪一期?

提到娱乐圈明星,在大众的普遍认知中,就等同于有钱人,一线就不用多说了吧,随随便便拍部戏就是片酬几千万,即使三四线,也是不差钱的。但是跟普通民众不一样,大半辈子都在努力赚钱买房子,娱乐圈很多明星即使有钱,也还是会选择租房,而不是买一套属于自己的豪宅,安一个家。

王珞丹参加拜托了冰箱是哪一期 王珞丹为什么在北京不买房租房住  买不起还是不想买

6月7日,女星王珞丹做客拜托了冰箱,在节目中就透露自己是北漂一员,至今仍在北京都是租房子住。王珞丹说出这话后,在场的嘉宾和观看节目的网友都吃惊不已,从《奋斗》至今,王珞丹一路摸爬滚打过来,虽然现在没有像赵丽颖、杨幂之流大红大紫,但应该也赚了不少钱,怎么还买一套房子,结束租房生活呢?

节目中王珞丹丝毫不掩饰吃货本性,兴奋之余还不忘大吐苦水,吐槽父亲做菜太单一,无法满足吃货的胃口,一不小心就暴露了与父母同住的生活状态。

出生于内蒙古的王珞丹,一直跟父母在北京发展。节目现场,何炅[微博]向王珞丹提出疑问:“听说你现在不是买的房子是租的房子?”得到了她的默认,同时她也透露,租的房子是装修好的,拎包就可住。而对于租房子是否没有安全感,王珞丹有自己的生活价值观,她认为不论是租房还是住自己的房子,只要有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

对于王珞丹来说,不是买不起房子,而是在她看来,租房更适合她。丹总还透露,租的房子是装修好的,拎包就能住。很多人都觉得,只有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才算有一个可以安定的家。王珞丹却不这么认为,在她看来,无论是租房还是住自己的房子,只要有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

很多人奔波半生就为一套房,也有人宁愿选择租房,不愿被房子压得踹不过气,当然还有人像王珞丹这样,即使有钱,但也会选择租房。娱乐圈就有很多,比如金星和大鹏等人。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