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员TOP家庭背景遭扒 Top崔胜铉外公系韩国抽象美术之父

韩国团体偶像BIGBANG成员TOP日前被曝出抽食大麻一事,消息一出立马在网上炸了锅,网友们更是对BIGBANG成员TOP十分好奇。近日,有网友曝出BIGBANG成员TOP家庭背景强大,更是震惊了一众网友。据悉,Top崔胜铉外公系韩国抽象美术之父,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BIGBANG成员TOP家庭背景遭扒 Top崔胜铉外公系韩国抽象美术之父

6月8日消息,韩国团体BIGBANG的成员TOP昏迷入院的消息经过医院证实,引起各方关注,不料此时却有人恶作剧,将其网络上的个人资料本名改为了“崔大麻”,教育程度则改为了“大麻大学大麻系”。一起来详细了解看看吧!

TOP现在在医院仍处于意识模糊的状态,目前其网络上的个人资料的本名已经全部修正,由于受到故意篡改,官方也已将页面更改为“半保护”状态,意即必须经过申请,亦或是提出建议后才能修改内容。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