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狼周正阳是谁演的 周正阳喜欢金藤兰还是江小欧 邵桐变身解放军干部演绎抗战传奇

电视剧《擒狼》日前正在热播中,剧中抗战英雄周正阳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周正阳与金藤兰还有江小欧三人之间的纠葛虐恋更是令网友十分好奇。此次在电视剧《擒狼》中,演员邵桐倾情加盟该剧,剧中邵桐变身解放军干部演绎抗战传奇,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电视剧《擒狼》中周正阳是谁演的?周正阳喜欢金藤兰还是江小欧?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擒狼周正阳是谁演的 周正阳喜欢金藤兰还是江小欧 邵桐变身解放军干部演绎抗战传奇

《擒狼》中的周正阳是一个正义的领导者,总是在关键时刻给黄一飞带来光明。在周正阳的感情生活上却不是那么的顺利,战争之余,周正阳和初恋分开,直到再次相遇,周正阳终于找回当年的感觉。

《擒狼》中周正阳是坚定的解放军干部,他有胆有谋不怕牺牲,是战士们的坚强后盾。在剧中周正阳喜欢的是特务金藤兰,当年周正阳与金藤兰这对恋人没有在一起,在一次周正阳赶往金藤兰所在城市救援时,因为迟到而致使那个城池被屠城。

之后,周正阳以为他的恋人金藤兰已经不在人世了,两个人从此失散无音信。这时相见,周正阳真诚向金藤兰道歉,后悔自己当年的迟到,但是,当周正阳试图挽回他们的感情时,遭到了金藤兰的明确拒绝。周团长哪里知道金藤兰如今已成为国民党特务,且已与章世光相恋。

可怜的周正阳还以为金藤兰一时气不过,还在记恨当年之事。因此,当江小欧向周正阳表白爱意时,周正阳明确告诉小欧,他有心上人,他的心上人还活着,他坚决追回金藤兰。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