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洛河是谁 寒山盟盟主洛河怎么死的 星儿是洛河之女身世之谜揭晓之路坎坷

正在热播的特工皇妃楚乔传中关于星儿的真实身份多次被提到寒山盟盟主洛河。剧中各种线索都指向星儿是洛河之女的身世,而且寒山盟盟主洛河已经死了。楚乔传洛河是谁?寒山盟盟主洛河怎么死的?根据剧情前面的铺垫来看,星儿是洛河之女身世之谜揭晓之路坎坷,尤其是小八有可能会成为最大的祸患

《楚乔传》目前正在热播中,在播出的剧情当中,可以知道楚乔不是荆家的孩子,可能是因为当初家庭遭受变故,楚乔与家人被追杀,然后楚乔的妈妈将楚乔放在了荆家,实际上就是想要掩藏楚乔的身份,以及保守楚乔不受伤害。在剧中楚乔的身份非常的神秘,甚至连天下之间最厉害的间谍组,谍纸天眼都无法查处楚乔以前的身份。

楚乔传洛河是谁 寒山盟盟主洛河怎么死的 星儿是洛河之女身世之谜揭晓之路坎坷

在电视剧《楚乔传》中,楚乔失忆了,被人从水边捡起来,并赋予了她荆小六这个名字。关于楚乔之前的经历,电视剧用梦境的方式来展现。在楚乔梦中,一个裹着白头巾的漂亮女人(楚乔母亲)叫她楚乔,并告诉她要坚强,勇敢活下去。

关于楚乔的妈妈及身世,有网友做出推测,楚乔妈妈是某谍报组织(很有可能是谍纸天眼)的关键人物,楚乔母女被追杀的原因可能有两种:

1、脱离谍报组织被组织追杀。

2、因为是关键人物所以被另一方势力追杀。而且都与宇文家息息相关。宇文昊是宇文席之子,也就是宇文三房家的,想收拢楚乔失败便追杀她,但被楚乔打死。另外,楚乔梦中的黑衣人还有给宇文玥发消息的黑衣人很相似。

楚乔很小的时候就接受训练了,因此基本功是非常好的,而从楚乔的梦境中,看到楚乔被人追杀,因此楚乔的家族可能是受过间谍训练的,但是因为楚乔失忆了,所以就忘记了这一切。楚乔身份目前还是个谜,能够让谍纸天眼的人感到惊讶的,一定是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身份,因此楚乔的身份想要揭开,肯定还要等待后面剧情的播出,那么楚乔的母亲是白袍女子吗?她是不是寒山盟盟主洛河?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