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狼金腾兰是谁演的 金腾兰是好人还是坏人最终结局是什么 吕卓燃化身女特务上线

电视剧《擒狼》即将热播,剧中金腾兰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金腾兰的扮演者更是令网友十分好奇。在电视剧《擒狼》中,金腾兰的人物身份更是令网友感到好奇。此次在电视剧《擒狼》中,青年演员吕卓燃倾情加盟该剧,剧中吕卓燃化身女特务上线,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电视剧《擒狼》中金腾兰是谁演的?金腾兰是好人还是坏人? 最终结局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擒狼金腾兰是谁演的 金腾兰是好人还是坏人最终结局是什么 吕卓燃化身女特务上线

在擒狼小分队中混入一位美丽的女子金腾兰,在和周正阳纠缠的过程中,金腾兰到底是利用还是真喜欢,网友们感到十分好奇。

《擒狼》中周正阳团长在路上碰巧与国民党特务金藤兰遇上了,原来金藤兰离开章世光后并没有走出秀林地区,现在秀林一所学校里当老师。周团长与金藤兰又是怎么一回事呢?这里既有故事还有一段孽缘。

当年周正阳与金藤兰这对恋人没有在一起,在一次周正阳赶往金藤兰所在城市救援时,因为迟到而致使那个城池被屠城。之后,周正阳以为他的恋人金藤兰已经不在人世了,两个人从此失散无音信。这时相见,周正阳真诚向金藤兰道歉,后悔自己当年的迟到,但是,当周正阳试图挽回他们的感情时,遭到了金藤兰的明确拒绝。周团长哪里知道金藤兰如今已成为国民党特务,且已与章世光相恋。可怜的周正阳还以为金藤兰一时气不过,还在记恨当年之事。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