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狼黄一飞是谁演的 黄一飞最终结局是什么 蒲巴甲演绎拥有赤子之心的共产党员上线

电视剧《擒狼》正在热播中,剧中男主角黄一飞一角深受网友的关注,黄一飞的最终结局更是令网友十分好奇。此次在电视剧《擒狼》中,演员蒲巴甲倾情加盟该剧,剧中蒲巴甲演绎拥有赤子之心的共产党员上线,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电视剧《擒狼》中黄一飞是谁演的?黄一飞最终结局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擒狼黄一飞是谁演的 黄一飞最终结局是什么 蒲巴甲演绎拥有赤子之心的共产党员上线

《擒狼》讲述擒狼小分队在正义的感召下成为剿匪的一份子,在这个过程中有受伤也有感动还有他们建立起来的感情。在男主黄一飞的带领下擒狼小分队逐渐成熟,成为可以独挡一面的利刃。

黄一飞从背负深仇的土匪到满怀信仰的共产主义战士,他能在战争年底成长,源自那颗善良的赤子之心。

最后结局中黄一飞和马伏萌结婚了,天一亮,黄一飞背着行李走了,他还是一心心想奔赴朝鲜战场。先来到牺牲的战友墓碑前,一个个战士牺牲的画面还历历在目,怎能不让黄一飞热泪奔涌。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