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王君馨结婚王君馨的老公Daniel照片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 王君馨怀孕了吗

TVB王君馨今日举行婚礼引来多方祝福,王君馨的老公家庭背景是做什么的?王君馨的老公Daniel照片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曝光, 王君馨怀孕了吗?我们去看看吧。

TVB王君馨结婚王君馨的老公Daniel照片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曝光

今年的王君馨已经31岁了,与自己的圈外男友终于结束了长达11年的爱情长跑,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7月份,王君馨将回到香港补办喜宴,王君馨的男友名叫Daniel,而王君馨美国低调办婚礼也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因为王祖蓝的爱妻李亚男以及钟嘉欣、教友卫兰、裕美等人,特意赶到了王君馨的婚礼现场。

TVB王君馨结婚王君馨的老公Daniel照片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曝光 王君馨怀孕了吗

根据知情人士爆料称,早在之前,王君馨就自爆自己将于美国的纽约当伴娘,参加完婚礼之后,自己将去另一个地方看另一个婚礼场地,而且还要宴请男友Daniel的亲朋戚友,其实这个时候,王君馨就已经给诸多的网友大了预防针,既将要低调结婚,据悉,王君馨婚礼举办的地址是美国的一家教堂,当时婚礼的场景非常的浪漫、唯美。

TVB王君馨结婚王君馨的老公Daniel照片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曝光 王君馨怀孕了吗

我们都知道,苟芸慧是新娘王君馨最要好的朋友,但是因为苟芸慧工作实在脱不开身,所以未能参加王君馨的婚礼,据悉,但是7月份,王君馨将回到香港举办酒宴,相信王君馨的好友苟芸慧一定会参加婚礼的,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王君馨此次在美国婚礼的时候,都相当的低调,所以参加婚礼的李亚男以及钟嘉欣都没有做出回复,而王君馨的婚礼现场非常的热闹。

王君馨怀孕了吗?

王君馨今日结婚有人关注是不是怀孕才着急办婚礼,其实王君馨没有怀孕,是一位拒绝婚前性行为的执行者。

TVB王君馨结婚王君馨的老公Daniel照片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曝光 王君馨怀孕了吗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君馨以性感打扮出席活动,裙侧还露出波边。她坦言真空上阵,但有贴乳贴。

提到现时TVB多了很多性感女神?她说:“不是很钟意性感,要留给老公看。(同男友会不会有婚前性行为?)不会!我是基督徒,自己还是处女。

(有没有试过因为拒绝男友要求而分手?)有试过这个问题,有个男友拍了两个月拖,我知自己部会嫁给他,他有要求过,但我拒绝,他就因为这样而同我分手,我好生气。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