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赴美女博士章莹颖失踪被绑架案跟男朋友候霄霖有关系吗 候霄霖个人资料口供详情

北大赴美女博士章莹颖失踪被绑架案 现在已经引起了国内外的关心,在全民寻找章莹颖的时候,自称章莹颖男朋友的侯霄霖却非常可以,下面根据候霄霖个人资料口供详情,推测北大赴美女博士章莹颖失踪被绑架案跟男朋友候霄霖有关系吗?

据报道,FBI已全面接手章莹颖失联案调查,章莹颖所乘黑色土星汽车在全市范围只有十几辆,排查起来并不困难,现FBI已经得到该车辆车牌信息,但并没有对外公布。

虽然人尚未找到,但好消息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介入调查。伊利诺伊大学警察局称部分线索已有进展,希望大家抵制不实消息,以官方信息为准。

北大赴美女博士章莹颖失踪被绑架案跟男朋友候霄霖有关系吗  候霄霖个人资料口供详情

章莹颖男友侯霄霖称美国当地警方的工作已推进到一个令人比较满意的程度。他本打算与章莹颖在这两年结婚。

侯霄霖称是通过那边报警,然后通过朋友的渠道传递,联系到我这边的。(得到消息时间是)当地时间下午5到6点。第一反应当然是想办法,当时人找不到了,第一反应肯定是怎么找人嘛。

新京报:怎样看待国内网上的推测?

侯霄霖:我们最初通过国内媒体的初衷,是希望国内媒体可以把这个事件炒热,推动美国警方采取更多的警力,增派更多的人手,加快线索的寻找速度。之前是做这个工作,但是其实到现在为止,在我们看来美国当地的警察要做的事情,都已经推进到了一个我们比较满意的程度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