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为什么赔偿天价违约金也要跳槽杨幂工作室 提莫一米五杨幂造星王

说起冯提莫这位斗鱼主播,很多人表示提莫应该去混娱乐圈。近日有消息传言冯提莫要跳槽杨幂工作室还要赔偿天价违约金。冯提莫为什么赔偿天价违约金也要跳槽杨幂工作室?提莫一米五已经成了冯提莫的标签,而杨幂是娱乐圈造星王。杨幂工作室的艺人每个人都能够被争取到好的资源,而且跟杨幂合作过的人都会火,这就是冯提莫为什么赔偿天价违约金也要跳槽杨幂工作室的原因了。

近日,有网友疯传杨幂工作室签约冯提莫的传言,据了解,这个消息是假的。提莫现在和斗鱼的合约还没到期,如果违约赔偿高额的违约金。

被传和杨幂工作室签约的原因主要是提莫好友周二珂转型做歌手,被杨幂工作室签约。好友加同行都是直播间人气最高的大美女,大家更希望提莫也能转型做歌手。

冯提莫为什么赔偿天价违约金也要跳槽杨幂工作室 提莫一米五杨幂造星王

说到斗鱼一姐冯提莫,想必大家都不会太陌生,这位妹纸因靓丽的外表,优质的直播深受广大网友们的喜爱。她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很多网友的心。

最近有很多媒体都爆料,据可靠消息称,杨幂工作室正在私下与冯提莫进行约谈,而面对高价违规金,成为目前谈判的关键,冯提莫能否成功转型也在于此。

杨幂2012年便成立了杨幂工作室,而后杨幂工作室更名为嘉行天下杨幂工作室,签约张彬彬、迪丽热巴等多位新生代偶像。

对于已经捧红迪丽热巴等多位女星的杨幂,如何再次塑造第一女主播光环的冯提莫,我们拭目以待,下面聊一下冯提莫的经历,看一下一姐的光环如何而来。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