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是优我女团补考成功没 女团补考什么时候播出 罗志祥林俊杰助阵女团补考震撼回归

大型真人秀节目《天生是优我》播出以来口碑爆棚,对于节目中女团出道失败一事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据透漏,《天生是优我》最新节目中罗志祥、林俊杰助阵女团补考,震撼回归,网友们更是纷纷表示期待。那么《天生是优我》女团补考成功没?女团补考什么时候播出?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生是优我女团补考成功没 女团补考什么时候播出 罗志祥林俊杰助阵女团补考震撼回归

6月17日,由浙江卫视、从容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京东独家冠名的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第十一期即将播出。这一期中,优我少女为了单人出道的机会进行了团队内部的比拼,并且赢得了一次全员补考的机会,在罗志祥和林俊杰的指导下她们重整旗鼓,准备迎接最后的挑战。

虽然因积分未满十分全员出道失败,但优我少女接到了一次补考机会的消息。这意外的惊喜重新点燃了她们追逐梦想的勇气。然而补考的形式并不轻松,新的规则新的挑战,有可能会遇见更为强大的对手。

在当晚节目结束之后,考虑到少女们在唱歌方面的不足,罗志祥邀请林俊杰对少女进行音乐指导,希望得到JJ及JFJ团队的帮助,对她们进行声乐方面的集训。在总教头的“求助”和争取之下,将原本给出道少女准备的三首歌曲作为她们补考的演唱曲目,“希望少女们不论考核结果如何,都能在优我的舞台上表演一首属于自己的歌曲”。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