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牧美是谁演的 最后结局是什么 新生小花旦卢茜加盟引期待

电视剧《深夜食堂》日前正在热播中,剧中牧美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牧美的扮演者更是令网友感到十分好奇。此次在电视剧《深夜食堂》中,新生小花旦卢茜倾情加盟该剧,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电视剧《深夜食堂》中牧美是谁演的?最后结局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深夜食堂牧美是谁演的 最后结局是什么 新生小花旦卢茜加盟引期待

《深夜食堂》中的阿龙给人的印象总是有种大哥的感觉,其实多年前的他也是温暖的。最新剧情中牧美上线,她是一个生病的女子,在人生最后时间里想见下自己心中的英雄阿龙。

嘉成告诉阿龙,大学时的同学牧美住院,想见阿龙,阿龙拒绝后就结账离开。大学篮球队时的阿龙十分风光,牧美的目光一直追着阿龙的身影。大学时的阿龙、嘉成和牧美,三个人在篮球场一起吃红香肠加沙拉酱。

可是大学联赛前三天,阿龙和牧美遇到一群流氓,阿龙为了保护牧美和流氓打架,重伤了两个人,被取消比赛资格,遭退学处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