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萧凤青是谁演的 最后结局是什么 郑元畅变身外星人穿越时空与王丽坤相爱相杀

电视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剧中萧凤青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萧凤青的感情线更是令网友十分好奇。此次在电视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中,郑元畅变身外星人穿越时空与王丽坤相爱相杀,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在《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中萧凤青是谁演的?最后结局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萧凤青是谁演的 最后结局是什么 郑元畅变身外星人穿越时空与王丽坤相爱相杀

电视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中梁国睿王萧凤青,可以说是战神级别的人物,英勇睿智、智勇无双,对于他来说繆芊芊只是一个可怜的女子,直到两人在相处过程中,他慢慢的喜欢上这个女子,甚至为了她甘愿付出一切。

剧中萧凤青身着冰蓝绸缎锦袍,腾龙绣纹尽显尊贵身份,身材高挑的他一出场便吸引全场目光,潇洒倜傥不怒自威,闲庭信步中看尽人生百态。

剧中,郑元畅饰演梁国睿王萧凤青,在机缘巧合之中救下王丽坤饰演的北齐世家千金缪芊芊,因其举家被身为相国的夫君顾清鸿谋害,遂助她以聂无双名字重生,随后剧情展开发生了很多流传于江湖的爱恨情仇的故事。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