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年收入多少为什么要借款买房 李易峰到底借了多少钱 欢瑞世纪回答粉丝提问揭秘事实真-相

近日李易峰2015年2月份借公司1800万的消息被曝光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质疑。李易峰为什么要借那么多钱?据说李易峰借公司1800万用于买房,今年年初已经归还。李易峰年收入多少为什么要借款买房?李易峰到底借了多少钱?关于李易峰收入与借款的详细始末,欢瑞世纪回答粉丝提问揭秘事实真-相。

许多明星在走自己的颜值之路的时候都会自己攒钱用于投资赚更多的钱财,这样可能会导致明星在短时间之内资金短缺断链。前有赵薇杠杆收购万家文化,后有李易峰借钱买房。看来,明星都是玩转资本市场的高手。

李易峰年收入多少为什么要借款买房 李易峰到底借了多少钱 欢瑞世纪回答粉丝提问揭秘事实真-相

近日,深交所的一纸问询函揭开了李易峰向欢瑞世纪借款1800万去购房的秘密。

深交所日前披露了对欢瑞世纪2016年年报问询函,问询函中第7条要求欢瑞世纪对年报中其他应收款项目进行披露和说明。问询函显示,欢瑞世纪按欠款方归集的期末余额前五名的其他应收款情况中,李易峰以1800万元的借款及往来款位列第一。

欢瑞世纪2016年年报显示,截止至2016年底,按欠款方归集的期末余额合计6320.4万元,李易峰、霍尔果斯和力辰光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悦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分别欠款1800万、1800万、1732万、900万、88万。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