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炮轰观众是什么事件 冯小刚为什么要炮轰观众 烂片当道是垃圾观众导致的吗

近日,著名导演冯小刚炮轰观众一事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冯小刚作为知名导演,为什么会出口炮轰观众呢?冯小刚所说的烂片当道是真的是垃圾观众导致的吗?那么冯小刚炮轰观众是什么事件?冯小刚为什么要炮轰观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冯小刚炮轰观众是什么事件 冯小刚为什么要炮轰观众 烂片当道是垃圾观众导致的吗

冯小刚素有“小钢炮”之称,18日出席“打造工匠精神”论坛揭露电影圈5大怪现象,重炮怒轰“观众是垃圾”带动电影乱象,又暗指大明星拍片超难配合,“提前3天进组算仗义了!”对此,网友看完不但没有生气,反倒是几乎一致点头认同他的论点,“唯一不对的地方是他自以为是例外!”

冯小刚先指出大陆很多垃圾电影,“还不是有那么多垃圾观众,你不去捧场,就没这东西,往往垃圾票房还很好!”他随后斥责外界认为“观众是导演的上帝”的荒谬论点,“别扯淡了,观众是导演的对手,导演要想着我怎么去征服你,用影片和诚意去打动观众。”并痛斥投资人只想拍现成题材,“有些投资人,今天拿到了这个IP,明天说拿到这个IP,全都是P(屁)!”

作为导演,与其老盯着消费对象,痛斥观众“垃圾”,不如把时间和精力花在自己的电影上,多拍些经典电影,顺便为中国电影业培养一些有欣赏水平的观众。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