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加盟极限特工4是真的吗 张杰在极限特工4里演什么 张杰荧屏首秀引期待

近日,张杰加盟电影《极限特工4》的消息在网上炸了锅,张杰作为一个自身的音乐人,张杰的音乐作品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重点。此次在电影《极限特工4》中,张杰加盟的消息一众令粉丝们十分期待,该影片也作为张杰的荧屏首秀,更是吸引了网友的眼球。那么张杰加盟《极限特工4》是真的吗?张杰在《极限特工4》里演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杰加盟极限特工4是真的吗 张杰在极限特工4里演什么 张杰荧屏首秀引期待

在今年2月10上映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猛超10亿,是2017年中国首部首映日票房过亿的进口片,创造了特工题材在中国上映的纪录,也同时超越了该片在北美票房成绩。

《极限特工3》火爆中国的余温未消,《极限特工4》的项目启动已近在眼前。

由The H Collective、北京精彩时间和北京文化联合投资的《极限特工4》,在发布会上重磅发布了《极限特工4》的项目启动,宣布《极限特工4》正式开拍,《极限特工4》的两位制片人在现场分享了新片的全新规划与亮点,使得整部影片充满期待和惊喜。

现身发布会现场的张杰也在《极限特工4》的启动环节中透露,可能会在《极限特工4》中有深入合作,引起现场媒体的一片猜测。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