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列传2大结局慕容离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执明与慕容离历经千辛万苦结婚生子是怎么回事

电视剧刺客列传第二季正在热播,从第一季到第二季慕容离这个人物都备受关注。很多人都想知道刺客列传2大结局慕容离最后跟谁在一起了?刺客列传2大结局是什么呢?网上流传的执明与慕容离历经千辛万苦结婚生子是怎么回事?

《刺客列传2》该剧延续了第一季的故事发展,讲述慕容离周旋于各国之间恢复瑶光王室的故事。剧中查杰饰演的慕容离是瑶光国王子,一个红裘一曲四方顾, 槊血满袖草木腥,轻敲闲子夺天命。

刺客列传2大结局慕容离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执明与慕容离历经千辛万苦结婚生子是怎么回事

慕容离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设计让自己轻而易举的得到君王执明的宠爱,于是天权国就成了他最大的靠山,天权君王的身份尊称为侍棋及幕僚,目的是借此替自己报仇。

《刺客列传》第一季中慕容离依附天权国的结局并没有如愿,最后还要另找容身之地,想要投奔实力更强大的遖宿王,第一季结局中公孙与阿离下棋遭毒害。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