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凯彤是什么时候出柜的 余静萍卢凯彤什么时候结婚 卢凯彤太太是谁余静萍个人资料身份背景被扒

6月24日晚,第28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知名香港歌手唱作人卢凯彤夺最佳编曲人奖,她上台领奖时公开已婚事实,宣布出柜并于去年在加拿大与同性女友余静萍结婚的消息。 卢凯彤是什么时候出柜的?余静萍卢凯彤什么时候结婚?卢凯彤太太是谁余静萍个人资料身份背景被扒。

卢凯彤是什么时候出柜的 余静萍卢凯彤什么时候结婚 卢凯彤太太是谁余静萍个人资料身份背景被扒

第28届金曲奖24日晚间11点半落幕,卢凯彤勇夺最佳编曲人奖,在台上兑现日前承诺,勇敢向女友告白,在台上喊说:“我要感谢我太太!”这一句甜蜜告白,立刻在脸书上渲染,疯狂洗版。

卢凯彤上台领奖时,表示要感谢一个人,公开已婚事实,并说出超感人感言被网友推爆,“没有她,我不会在7年前写第一首国语歌,我要感谢我太太!”她坦言,和妻子在去年于国外结婚,“我知道这个世界不完美,我的音乐不完美,但有了你谁还需要完美”,表示如果没有对方,自己不会想来台湾发展,“谢谢她,让我的生命更完整。”那么,卢凯彤老婆是谁?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