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大女儿张瑶华去世的消息是怎么来的真-相 张学友女儿男朋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近日张学友大女儿张瑶华被拍到跟外籍男子爬山还秀恩爱,媒体经过多方了解,发现这个所谓的张学友女儿男朋友是已婚外籍男模,而且还有网友传言张学友大女儿张瑶华去世的消息。张学友女儿男朋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曝光,张学友大女儿张瑶华去世的消息是怎么来的真-相是什么呢?

“二十四孝老爸”张学友对两位宝贝爱女疼到不得了!很多人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由女儿小的时候换尿布,到大一点看医生,学友统统一手包办,每日更会亲自开车接送女儿返学、放学,早年曾经送大女瑶华到英国读书的学友,只要女儿放假,就算只是两、三日,他都会飞过去见面。学友承认太宠爱女儿,两个女儿都有“公主病”, 他说:“她们连洗衣机都不知道怎么用,把脏的衣服扔得到处都是,总要帮她们洗,都是我自作自受。

张学友大女儿张瑶华去世的消息是怎么来的真-相  张学友女儿男朋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据报道,张学友有女初长成,现年16岁的大女张瑶华(Zoe)愈大愈靓,近日更疑似情窦初开,与一名外籍靓仔Mathis传出拍拖,还在网上隔空传情!然而,令人震惊的是Mathis在Facebook竟自曝已婚,“老婆”却不是Zoe,十分离奇!频频揽女Mathis经常网晒与不同女伴的合照,部分更揽作一团。

歌神张学友与老婆罗美薇育有张瑶华(Zoe)及张瑶萱两位宝贝女,但学友不想女儿活在镁光灯下,故一直对她们十分保护,可谓是最神秘的“星二代”!不过年轻人爱玩社交平台,大女Zoe亦是其中一分子,现年16岁的她经常在Instagram晒靓照,日前便上传与一名外籍靓仔的合照,还互相留言“Love”对方,惹来拍拖疑云!可是最奇怪的是男方在Facebook自曝已婚,“新娘”却不是Zoe!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