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侠大律师赵正妹的江湖背景是什么 赵正妹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师律楼女师爷原来是大佬千金

正在热播的网剧盲侠大律师中赵正妹的角色备受关注,赵正妹在长相上不是很好看,但是身份背景却不简单。赵正妹作为师律楼女师爷经常与道上的人打交道,据说是有很不简单的江湖背景。盲侠大律师赵正妹的江湖背景是什么?赵正妹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盲侠大律师》(英文:Legal Mavericks 香港tvb别名:踩过界)是TVB首次和爱奇艺联合出品的都市探案题材情感网剧。是由王浩信、蔡思贝、李佳芯、张振朗主演,讲述四位主角用不同的专业角色和处案手法, 维护无辜者的法律权利,并将历经人生的“盲点”和感情起伏穿插其中,在情与法中伸张正义。

盲侠大律师赵正妹的江湖背景是什么 赵正妹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师律楼女师爷原来是大佬千金

赵正妹说话爽直、重承诺,讲义气。有正义感,不畏强权,抱打不平,不平则鸣,勇於出头保护弱小。正妹刚中带柔,其实内心十分善良,富同情心、同理心、感性、乐於助人。受平权大律师文申侠影响,加上自己样貌亦常遭受歧视,特别关注小众权益。遇到社会上小众受偏见及歧视影响而遭受不公平对待时,尤其热心卖力。

在电视剧《盲侠大律师》中赵正妹也是主演人物,而随着剧情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观众对剧中人物的感情线十分好奇,那么作为主角之一的赵正妹是否有喜欢的人呢?

据悉师爷赵正妹心里一直仰慕文申侠,可惜盲侠与她止于拍档关系,从不敢谈及男女私情,可以说文申侠只是把赵正妹当朋友跟工作伙伴,所以赵正妹的感情注定得不到回应了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