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成员都有谁资料身高详细信息 携新专辑强势回归

日前带著新专辑强势回归的女团BLACKPINK,即将於28日抵达地下三层录制《一周的偶像》,出击回归首个综艺节目啦。很多人听过BLACKPINK的歌看过BLACKPINK舞蹈视频,但是却对BLACKPINK成员不了解。BLACKPINK成员都有谁资料身高详细信息曝光。

24日MBC Every1《一周的偶像》节目组透过官方SNS,公开了BLACKPINK即将来到地下三层出演的消息,并且向粉丝们募集希望对成员们提问的问题。BLACKPINK曾经在《Radio Star》和《我的小电视》等节目中,展现与众不同的综艺感,这次她们会在《一周的偶像》里,与MC们擦出哪些趣味横生的火花,也让粉丝们充满期待。另外,BLACKPINK於22日发布的新曲《AS IF IT'S YOUR LAST》MV,在短短三天内,已经突破了两千万点击量,展现火热的高人气。

BLACKPINK是YG Entertainment于2016年8月8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智秀(JISOO)、金智妮(JENNIE)、朴彩英(Rosé)、LISA 4名成员组成。BLACKPINK这个组合名在看起来很美的粉色中稍微加入了否定的意义,旨在传达出“不要只看漂亮的部分”、“看到的并不是全部”的意思。

BLACKPINK成员都有谁资料身高详细信息曝光  携新专辑强势回归

2016年8月8日,发行首张单曲专辑《SQUARE ONE》并正式出道,专辑在印尼、马来西亚、等十四个国家的iTunes的专辑榜夺得冠军,《WHISTLE》在八个音乐网站周排行榜冠军,是首个以出道曲创下这纪录的女团;8月21日,凭《WHISTLE》获得《人气歌谣》一位,创下韩国女团最快获得一位的纪录。

Blackpink成员个人资料

外文名BLACKPINK,블랙핑크

职 业歌手

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WHISTLE、BOOMBAYAH

出道日期2016年8月8日

BLACKPINK是YG Entertainment于2NE1后,时隔7年推出的新女团。成员们都有4-6年的练习生经历。组合名曾以“TLC-F”和“PINK PUNK”流传。成员们出道前分别参与过电视剧、音乐录影带和广告等拍摄,也与其所属社的艺人有过许多合作。

1997年出生在澳大利亚,参加YG选秀最终合格。2012年开始在韩国的练习生活,与G-Dragon合作了《one of kind》专辑中《结果》这首歌。

1995年,金秀贤与孔孝真搭档出演的韩剧《制作人》中,就曾有智秀的出演,不仅如此,还出演过同公司前辈的多个歌曲MV,与李敏镐一同拍摄广告。

泰国籍,19岁,除了泰语外还擅长韩语、英语、日语,舞蹈担当。

1996年,曾在BigBang队长G-DRAGON的个人单曲《那XX》中担任过女主角。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