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获金爵奖的电影是什么 黄渤获奖电影冰之下什么时候上映讲的什么故事

近日,黄渤在上海电影节上获得金爵奖,据说是唯一一个中国演员获得该奖项。黄渤获金爵奖的电影是什么?黄渤凭借在电影冰之下中的精彩表现与高超的演技征服了大众,没有看过黄渤获奖电影冰之下的网友都非常关心这部电影的正式上映。黄渤获奖电影冰之下什么时候上映讲的什么故事?

黄渤获金爵奖的电影是什么 黄渤获奖电影冰之下什么时候上映讲的什么故事

据悉,《冰之下》的故事主要发生在中国的东北和俄罗斯。听名字也能大致想象出来,冰天雪地的。

该片由黄渤、宋佳、小沈阳、刘桦等主演,以两-个-中-国移民的爱情故事为主线,故事发生在一个中俄边境城市。

那里曾经十分繁华,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淘金者”,那里虽然气候非常寒冷,但却是个欲望的温床。后来随着边境贸易的衰落,这些“淘金者”又迅速离开,一个城市底层的失败者留在这个边境小城,他曾经堕落迷失,之后又自我救赎,这正是故事的关键。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