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玉现任丈夫是谁 小香玉与前夫王为念为什么离婚原因

著名影视明星小香玉自出道以来就备受网友的关注,小香玉的现任老公是谁更是遭到了网友的深扒,小香玉与前夫王为念两人的离婚原因更是令网友感到十分好奇。那么小香玉现任丈夫是谁?小香玉与前夫王为念为什么离婚?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香玉现任丈夫是谁 小香玉与前夫王为念为什么离婚原因曝光

小香玉与前夫王为念离婚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接下来大家比较关注的是小香玉现任丈夫是谁。小香玉现任老公樊泽峰是生意人。

小香玉离婚不久,经人介绍认识了他的铁杆粉丝也就是现任老公樊泽峰,丈夫多年在山西经营生意,小她几岁,属于人们常说的“姐弟恋”,夫妇俩婚后育有一子,一家三口生活的非常幸福。

小香玉宝贝儿子豆豆已10岁,小家伙已长成大小伙了。样子越来越像爸爸,活脱脱一个英俊美少年。想起当年的剖腹产和肌瘤手术,小香玉不禁眼圈红润。看到儿子聪颖好学做妈妈的倍感骄傲。

小香玉情史介绍

两人相识于1994年9月,一次偶然的机会,小香玉认识了王为念,当时王为念在山西黄河电视台“娱乐门”节目做导演和主持人,几年前与妻子离异单身一人。她两经过几次接触后很快就从朋友变成了恋人。

这期间王为念辞了公职,出资数百万元,与小香玉共同创办国内第一所全免费的艺术学校。他们排的《辣椒情》、《俺请老师吃年饭》、《大喜临门》、《从军报国歌》、《欢庆锣鼓》等二十多出节目,不仅多次公开演出,而且上了中央电视台的各种联欢晚会。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