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联盟曹丕为什么要娶甄宓 曹丕最后会爱上甄宓吗 曹丕娶了甄宓为什么最后还杀了甄宓

电视剧军事联盟正在热播中,最新剧情中曹丕含泪娶了甄宓,在我们的认知中甄宓一直是绝色美女被曹操、曹丕、曹植三人争夺的人,但是曹丕娶了甄宓却是无可奈何,最后甚至还亲手杀了甄宓。军事联盟曹丕为什么要娶甄宓?曹丕最后会爱上甄宓吗?曹丕娶了甄宓为什么最后还杀了甄宓?

军事联盟曹丕为什么要娶甄宓 曹丕最后会爱上甄宓吗 曹丕娶了甄宓为什么最后还杀了甄宓

《军师联盟》中李晨饰演的曹丕是曹操最不受宠的儿子“受尽委屈”,剧情中曹操更喜欢曹植,说曹植很像自己,而曹丕太谨慎没有继承自己的大胆。而最新剧情,曹丕毫无征兆的就被曹操赐婚甄宓,很多观众好奇曹丕为什么娶甄宓,一个毫无势力可言的女人,曹丕对甄宓的感情是真爱还是利用?

曹丕和郭女王初识,曹丕以“蛙跳”的姿势英雄救美,令郭照对他一见钟情。再次见面,曹丕解锁撩妹新技能,又是手心撩妹杀,又是霸道总裁式的甜言蜜语,“骗我,可是要受惩罚的”。然而,因为曹丕不受宠,曹操帮曹植娶崔琰侄女以增其势力,却将甄宓许配给曹丕希望他知难而退。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