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震共有几任妻子都是谁 于震现任妻子辛月结婚照个人资料

著名影视演员于震自出道以来就备受网友的关注,于震的感情生活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近日,于震现任妻子辛月结婚照个人资料曝光,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那么于震共有几任妻子都是谁?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于震共有几任妻子都是谁 于震现任妻子辛月结婚照个人资料曝光

于震毕业于中戏,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就职. 典型话剧演员。

4年前,于震和方柏霓结婚半年即闪离,还因“家庭暴-力”一说闹得沸沸扬扬。不过,两年不到的时间,于震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段婚姻,妻子是比于震小13岁女演员辛月,婚后二人还育有一个孩子。随着这几年抗战剧的逐渐升温,演员于震获封“抗战剧一哥”的称号。近日,余震携第二任妻子现身首都机场,夫妇两人甜蜜离京秀恩爱。

当日,于震现身首都机场,一位长相清秀的女士紧跟其后。记者定睛一看,原来是于震的娇妻辛月。产后的辛月身材还未完全恢复,较之前比略显丰满。二人都身着运动装,戴着情侣帽,在办理完登机牌后,娇妻辛月手挽于震走入闸口。看上去夫妻二人十分恩爱,女方还不时露出甜美笑容。

妻子流产遭家暴? 于震发声明否认

4年前,演员方柏霓(原名方芳)在微博中爆料,称她与演员于震2015年12月领证结婚,但因为“家庭暴-力”这对夫妻即将走进法庭。

据悉,两人是2015年9月在《火线》剧组相识并发展恋情的,之所以在去年12月领证闪婚,是因为女方当时已经怀孕,属于奉子成婚。方柏霓称,结婚第二天于震就去上海拍戏,她也随后去剧组陪伴。在剧组的住处,两人发生口角。“于震当时推了我一下,我向后躲就坐到了地上,流血了孩子没保住……此后,他对我的态度变化很大,有一次还抄起凳子砸我……”对此,于震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发表声明称,于震妻子方柏霓捏造事实,其流产一事与于震无关,两人选择离婚也并非因流产所致。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