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鑫玉浩是青曲社的演员吗师傅是谁 卢鑫玉浩去德云社了吗 卢鑫玉浩个人资料简历

此前《笑傲江湖3》播出让观众们认识了来自西安的相声演员卢鑫玉浩两个人,据说卢鑫玉浩两人均来自青曲社,节目现场更是有郭德纲实力邀请卢鑫玉浩两人加入德云社,卢鑫玉浩个人资料简历曝光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卢鑫玉浩是青曲社的演员吗师傅是谁?卢鑫玉浩去德云社了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卢鑫玉浩是青曲社的演员吗师傅是谁 卢鑫玉浩去德云社了吗 卢鑫玉浩个人资料简历曝光

《笑傲江湖3》复赛第二场,卢鑫和玉浩过关斩将,凭借自己的深厚的扎实的相声功底,将竞争实力超强的鄂博也给比下去了。这不愧是展示了他们实力非凡啊。谈到相声,绝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起的是德云社!近几年来,德云社火爆异常,但是在陕西西安的青曲社也是说相声的一把好手,只不过在全国观众面前亮相频率不够,导致大家并不熟悉!不过你绝对想不到卢鑫就是陕西西安的青曲社成员。

《笑傲江湖3》上两位相声演员一上场,一看不是德云社的,冯小刚观察员就“看好戏”地问郭德纲老板准备怎么封-杀他们!不过郭老板导师一句拨千斤,以天下相声是一家给以回复!表演完毕,宋丹丹首当其冲发表意见,讲的不比德云社差!这句话确实有点得罪人啊,不过,卢鑫与玉浩的相声确实十分精彩!

此外,宋丹丹观察员还表示,在两位小伙讲相声时,郭老板还在旁边偷偷擦汗!事实上这也不怪郭老板,因再这场相声开始之前,郭老板可是上台秀了一下花式篮球,流汗可能是运动了!不过意外的是,当郭德纲询问两人师承何门时,两人的回答让郭老板感叹尽管不是德云社的,只要是说相声的就能攀上关系!原来,玉浩的师爷是侯耀文先生。这样算来,郭德纲可算是玉浩的亲师大爷!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