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译木父母是做什么的 梁译木女朋友是谁 梁译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照片

此前,小鲜肉演员梁译木参加《跨界冰雪王》而备受网友的关注,梁译木父母和女朋友的资料更是遭到了网友的深扒,梁译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照片曝光,更是引发了网友的好奇心。那么梁译木父母是做什么的?梁译木女朋友是谁?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梁译木父母是做什么的 梁译木女朋友是谁 梁译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照片曝光

梁译木个人资料简介

姓名:梁译木(@梁译木LEO)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大二在读)

职业:学生、演员

代表作品:亲爱的阿基米德

2016年,签约华谊兄弟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与吴世勋合作拍摄电视剧《亲爱的阿基米德》。

曾获得过国内规格最高的青少年舞蹈大赛(桃李杯舞蹈比赛)第一名,更参加了拥有“国标舞奥斯卡奖”之称的德意志国标舞世界公开赛,并获得第三名的优异佳绩。

北京卫视携手张艺谋延续“跨界”主题的大型冰雪主题真人秀《跨界冰雪王》今日公布群像海报。海报中,梁译木面带笑自信满满。据悉,他将与林更新、左小青、张静初、曹格等共8位艺人齐聚聚光灯下开启冰上星舞。

作为其中最小的成员,梁译木帅气的形象和充满活力的个性也获得同组成员的喜爱。从节目组曝光的拍摄花絮来看,梁译木不仅与组员相处融洽,凭借深厚的舞蹈功底,各种高难动作也是不在话下,甚至和左小青比拼单脚站立。此次加盟《跨界冰雪王》也是梁译木与张艺谋导演初次合作,期待在今后节目中二人可以碰撞出艺术的火花,为观众带来最精彩的内容。

更多相关文章